close

生路劇照1.jpg

生路 To the lake 是NETFLIX自製影集,場景一開始是在莫斯科,後來遍及俄羅斯各地區。

我很少看俄羅斯電影,這劇中有些畫面出現俄文,對我來說跟火星文差不多,哈哈!

這影集目前出第一季共8集。

我看完8集後,發現劇情未完待續;希望能快點出第二季,因為很好看!

 

劇情是說莫斯科爆發恐怖的傳染病,

傳染得很快且沒藥醫,3~4天就會那個。

有些人本來不以為意,但看到莫斯科封城、搶匪趁亂侵入住家搶劫等亂象,

有幾個家庭就想辦法一起逃出去。

但他們各懷詭胎,不但沒有同心合意的照顧彼此,

在逃命的途中又遇到很多可怕的事……

有暴民槍殺搶劫無辜民眾、有軍警不分清紅皂白一律處決醫院的病人、醫護人員及全村村民。

當然偶爾也有遇到善良的好人,可是好人的善意卻被誤解,真的很傷人。

生路劇照.jpg

第一季的劇情幾無冷場,環環相扣,很緊張刺激。

有恐怖疫情、人性險惡、各懷心機,

又有一些陳年的愛恨情仇糾葛,不只是單純的疫情片。

蠻令人期待第二季後續的劇情發展。

 

這影集中惟一讓我想按快轉的地方是:

男主角的兩個女人爭風吃醋的部分。

一個是他前妻,一個是他現任同居女友;

這兩個女人在性命交關的緊急時刻,

還在那裡為了男主角比較愛誰吵來吵去

真是讓我受不了!

不過在看的時候,我想到現在世界上就有疫情肆虐,

很多人因此失去健康、失去工作、生活陷入困境;

也有一些國家的學校停止到校上課、公司叫員工在家上班…,

希望世界能快點恢復平靜正常的生活。

(相較之下我們只是不能出國旅遊、到公共場所需戴口罩、勤洗手等等,

真的很感謝主!)

 

影集劇照來自NETFLIX官網:

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1302258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