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62.jpg

前幾天經過星巴克時,看到展示區擺設了各式精美的中秋節禮盒,有咖啡豆、蛋捲、月餅等。

啊!原來是中秋節快到了!

目前還是炎炎夏日,真期待這些應景的禮品帶來涼爽的秋天。

我邊走邊回頭看那些禮盒,心裡想著:「要是有人送我一盒該有多好!我一定開心極了,哈哈哈!

但我的生活普通又平凡,既非達官亦非貴人,加上沒人緣又孤僻,根本沒有人會送我。

「想像收到精美的中秋禮盒…」只是作白日夢而已。

 

忽然間念頭一轉----我可以送給自己啊!

上帝給的恩典夠我用,禮盒的錢還付得起,何必等別人送我呢?

我每天辛勤工作、舟車勞頓的通勤、打掃洗衣煮飯做家事,

值得在中秋節收到一盒精美的咖啡或月餅禮盒來慰勞自己。

 

於是我轉身走進星巴克,帶著愉快的心情仔細挑選最喜歡的綜合蛋捲禮盒,花費500元。

我跟服務人員說是要送人的(送自己),請按照展示區的包裝綁上紅色緞帶。

大家常說要對自己好一點、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珍惜當下的時光。

今年的中秋節,我要讓這些口號化為具體行動。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禮盒,但這表示我珍視自己的存在、肯定自己每天努力踏實的生活。

提著禮盒紙袋回家的路上,我感覺到口罩裡的嘴角向上微揚。

真開心!我有星巴克的中秋禮盒了!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