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1 (1).JPG

經過二個多月居家上班的日子,再度開始正常通勤、上班後,我無法適應,身體出了一點狀況

這幾周我長很多疹子像蚊子叮的那樣。不抓不癢,一抓就癢。

我不是過敏體質,從小到大也幾乎不曾有過這種狀況。

可能年紀大了抵抗力變差吧!

這些疹子遍布手臂、背部。讓我心情很糟,晚上也睡不好。

而且很久沒有便秘的我,最近又開始嚴重便秘。

這些狀況我猜是所謂的火氣大。

 

這陣子天氣太熱,等公車、換車時忽熱忽冷、工作太忙,以及擠公車時和陌生人摩肩擦踵密集群聚的壓力......

各種各樣的原因,讓我的身體用這些方式提出抗議。

另外,開始長疹子前幾天,我連續吃了八天的酪梨(上圖),也許是火上加油。

 

但不管是通勤還是工作壓力,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工作就是那麼多啊!路途就是這麼遙遠啊!

疫情的關係,有工作有收入就該感謝主,不可能輕言放棄。

 

為了改善那些症狀,我儘量吃輕淡飲食、多喝温開水、喝綠豆湯、吃梨子、優格、益生菌。

我沒去看醫生,但暫時不吃酪梨。

早睡早起早點出門,讓自己有塞車的餘裕,不要緊張會遲到。

清晨及晚上睡前虔敬的禱告,祈求主耶穌醫治我、賜我智慧來改善生活方式。

 

經過幾周的調適,這些症狀已經稍微改善。

當我看到手臂恢復原來的樣子、疹子消失不見,真有說不出的開心!

沒有疹子的皮膚真是太好了呀感謝主感謝主!

能順利上大號更是心情大好。

生活健康平安時,覺得一切好像理所當然。

只有當這些失而復得,才知道每天早晨能健康平安的醒來是多麼感恩的事。感謝主!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