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更新文章到現在,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甜米很感謝各位朋友的來訪,也對於這段期間沒有寫新東西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深深一鞠躬)。

上禮拜,Miss Pixnet 讓拙作(妳長大後想做什麼)登上首頁,很謝謝她────這對我真的是莫大的鼓勵。

 

之所以這麼久沒寫東西,除了最近假日必需出差外,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家裡那不爭氣的電腦又中毒了(歎!)

這幾個禮拜,每次一看到它就又氣又惱───動不動就中毒,真是受不了!

本來是還能開機,也能上網,只不過不能上傳文章;後來是連開機都不行了(嗚呼哀哉~~~~)

雖然已經修了好幾次,但修好沒多久就又犯了老毛病,我這個電腦白癡實在是拿它沒辦法(氣!)

 

因為我不喜歡去網咖,所以,只好利用中午短暫的休息時間,偷偷摸摸用公司的電腦寫一點東西上傳。

 

這幾個禮拜,我想了又想,到底是繼續修理那台舊電腦還是乾脆花大錢買一台Eee pc呢?但聽說它的作業系統是linux,這對我來說,真的好陌生啊~~~買了以後,我可能也不知道要怎麼用吧?

 

其實我對電腦的要求很簡單:只要能上網、email、處理相片、寫部落格,就好了,但這麼簡單的要求,為什麼總是會有許多我無法處理的問題呢?

 

我的電腦啊,該如何是好呢?

PS.大家的留言,對我來說都很珍貴;我會想辦法找一台電腦,好好的回復~~~
再次感謝大家!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