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坐公車時,後面的老先生大聲跟旁人講話,每句都用咬牙切齒的三字經作開頭。

那時剛上高速公路,我至少還要坐30分鐘才能下車,而且也不能換座位;

老先生的聲音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無計可施之下,我就在心裡為他禱告:

主啊!求祢賜給這老先生平靜喜樂的心情、不再咬牙切齒;

保守他的口不出穢言,並能說出建造人的好話。

以上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求。阿們

把這事交托主耶穌以後,我就閉目養神……

之後,直到我下車,完全沒再聽到任何三字經,

他講話也不再咬牙切齒,甚至還談笑風生。

真的很感謝主!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