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53.jpg

星際救援 Ad Astra  ,是最近上映的電影,布萊德彼特主演,據說他也是這部片的監製。

因為同時具備布萊德彼特(我是他的粉絲)以及太空探險二大我最愛元素,

電影一上映我就迫不及待去看了。

本來以為是絕地救援(我有寫電影介紹在這裡)那類刺激緊張的電影,

但這部星際救援比較沈靜、緩慢,用一種寓意深遠的拍攝方式在進行。

和絕地救援類似的地方是:

幾乎都是男主角一人在演(分別是麥特戴蒙、布萊德彼特),

但這部星際救援裡,科幻、刺激的部分較少,有種抒情片的詩意步調。

09255.jpg

(下面有部分劇透內容,不想知道的請略過喔,謝謝~)

電影的時空背景是未來數十年後或百年後的地球及外太空。

那時的人類已經可以輕鬆的去月球旅行,就像我們去美國或英國一樣。

人類在火星也有地下基地、設備,甚至可以在太空旅行飛到海王星。

09254.jpg

布萊德彼特飾演一位頂尖的太空人,他被指派一項艱難的任務:

到海王星找他父親。

他父親在他十六歲時就出任務到海王星,生死未卜。

他從地球到海王星的旅程要轉機多趟,困難危險重重。

因為轉機的月球也有類似海盜的壞人會搶劫物資。

在太空旅行時也有很多意外插曲,

不管是人為的還是字宙環境造成的,

他都要一一化解、求生 !(是電影好看之處)

09251.jpg

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海王星,他又面對親子關係、人類地球存亡的掙扎。

真的很痛苦啊!

他能不能完成任務歸來地球呢?

我就不多說了,大家可以到電影院看看喔~

這部是很不一樣的星際太空科幻電影!

因為沒有異形也沒有星際戰爭(喔我又劇透了,sorry)

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因為再次印證:

上帝為人類創造的地球是多麼美好完善!

我們真的應該好好愛惜上帝給我們的大氣層、地心引力以及萬事萬物;

並好好待在地球上生活。

09252.jpg

劇照來自奇摩電影

https://movies.yahoo.com.tw/movieinfo_main/%E6%98%9F%E9%9A%9B%E6%95%91%E6%8F%B4-ad-astra-10227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