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1.JPG

我打羽球好幾年了,但從沒買過羽球專用的背包,直到最近。

想說自己只是個普通的中年婦女,既不是選手,又不太會打;

不用買什麼專門的裝備,也沒研究過。

出門打球時,球拍就塞在普通的雙肩背包或拿在手上。

球鞋就裝在環保袋或購物紙袋。

 

有時下班後要直接去打球,帶球拍坐公車捷運時,常怕不小心戳到別人。

有幾次我看到像羽球校隊的學生,

背著球拍坐公車,球拍穩穩的固定在雙肩背包裡,不會歪斜也不會撐開背包拉鍊,看起來好好喔!

這時我才興起「買羽球後背包」的念頭。

 

年輕時曾經為了時尚的虛榮感花很多時間研究名牌包;

現在我只想買個實用、輕便的羽球背包,讓球拍有個安穩的家。

經過一番搜尋、比較,終於買到照片中我心目中理想的羽球後背包!

登登登~登!

好開心啊~

05082.JPG

好久沒有因為買到包包而這麼開心了,哈哈哈!

球拍有專屬的套房隔間,不會和其它物品擠在一起。

05084.JPG

內側左上角有魔鬼沾固定球拍,不會滑來滑去、不會撐開拉鍊。

好棒!我一直希望有這個功能。

05083.JPG

容量很大,放進球鞋後,還有空間放運動服裝、水杯等。

05085.JPG

高度正好可以放進球筒(這是羽球包,當然是設計得剛剛好啊,哈哈)

05088.JPG

背帶很寬很好背。

05086.JPG

這款是勝利羽球的背包,官網說有四個顏色,我買的是「午夜藍/白」。

還有綠色、灰色和黑色。

訂價980元,我在運動用品店買打65折,只要637元。

(有人想知道我是在哪家買的嗎?請在底下留言,我會回復您)。

以前我裝球拍的袋子有這些樣式:

05087.JPG

布的、套住球網的、或者買球拍附贈的袋子。

謝謝它們陪我度過許多愉快的打球時光!

 

以前要帶羽球出門時,因為普通的背包放不下一整個球筒,

我就用美工刀把球筒裁切一半(下圖當中比較矮的球筒)裝幾顆球出門。

05089.JPG

現在有了羽球專用背包,帶球出門更方便了!(開心~)

以上介紹完畢。

下次再來分享羽球拍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