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

  

  寬敞的大客廳,垂掛著氣派的水晶燈。

  客人陸陸續續來了,沙發已經坐不下,小玲識相的跟丙女說要去廚房幫忙。

 

  乙男也在廚房。

  他看到小玲主動進來,笑得魚尾紋都夾在一起。

  這中年男人,看慣了家裡腰粗腹大的黃臉婆,現在看到小玲光可鑑人的肌膚,加上短裙下雪白的大腿,他沈寂已久的春心微微蕩漾了起來。

 

  「你好厲害喔,能讓太太住這麼棒的房子。」小玲嬌笑道。

  「沒有啦這沒什麼啦。」乙男被小女生一捧,高興得手腳都不知要擺哪裡。

  「而且你是新好男人耶,還會幫忙準備吃的喝的,經理能嫁給你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呵呵呵。」小玲打蛇隨棍上,繼續捧他。

 

  「哪有~她一天到晚嫌我咧,一下說我太老、一下罵我賺得不夠,唉~」他害羞的抓抓頭(雖然髪絲所剩不多)

  「拜託~你應該才四十出頭吧,正是男人最有魅力的年紀呢!我們女生最迷戀這種成熟的男人了。」小玲很了解男人想聽什麼。

  「蛤?真的嗎?呵呵呵,我已經五十幾了,看不出來嗎?」乙男哪受得了小女生嬌滴滴的吹捧,兩人相處才十幾分鐘,他就對她著迷不已。

 

  兩人在流理台前,一個洗水果,一個裝盤;一個攪拌雞尾酒,一個遞玻璃杯,說說笑笑,好不快活。

 

  他們笑嘻嘻把吃的喝的端出來,大家聊得好不開心。

  (但總歸還不是講一些稱讚丙女多有眼光多會挑房子多會裝潢新家多麼有品味等等無聊的場面話)

 

  趁著丙女帶領大家上樓參觀時,乙男則邀約小玲到後院看看他們新栽的玫瑰花。

  「喔,好美喔,有小花苞了耶。」小玲故意裝幼稚,在花園蹦蹦跳跳,兩手前後交叉擺動,短裙也上下翻飛,乙男看得心花怒放,呵呵傻笑。

  

  「妳平常假日都做什麼呢?」乙男問。

  「沒有啊,都好無聊喔,要是有人帶我出去玩就好了。」

  「妳沒有男朋友嗎?妳喜歡去哪裡?」

  「沒有啊,追我的男生都和我差不多年紀,同年齡的男生都好幼稚喔,我對他們才沒興趣。你問我喜歡去哪裡呀,郊外啊,想去看油桐花啊,聽說很漂亮耶。」

  「喔,對呀,我常問老婆要不要去,她都說懶得出門,只想在家看電視,真無聊。對了,那我可以載妳去玩啊。」乙男喜孜孜的說。 

  「可是經理她....」小玲假裝挍手帕狀。

  「沒關係啦,她又不想去,我們不要讓她知道就好了啊,妳給我手機號碼,哪天有空我再打給妳。」

  「這樣不太好吧?」

  「不會啦,只是去郊外走走,哪有什麼。」乙男抹了一下額頭上的汗珠,伸手掏出手機,就要輸入。

  「嗯...啊,他們下來了,我們進去喝東西吧..」小玲看到這個老頭一付急色的樣子,就趕快想辦法脫身,輕旋短裙,轉身進屋,乙男則楞在那裡,握著手機,不知如何是好。

 

 

  大家在客廳、餐廳吃吃喝喝、聊些言不及義的東西。

  丙女忙著招呼客人,根本無暇顧及老公正和女同事眉來眼去。

  

  小玲無聊的靠在窗邊看風景,想著什麼時候才能離開這裡。

  她知道乙男不時的偷看她,注意著她的一舉一動。

  她故意低調的裝無辜表情,賣弄只有她才有的年輕清純。

 

  乙男果然端著雞尾酒朝小玲走過來了...(他當然不知道這位有著蘿莉塔式無辜表情的女生,竟隱藏著強烈的報復心)

 

  看到他心癢難耐的樣子,小玲心想:「哈哈哈,大餅女,妳再折磨我啊,看妳老公被我整成什麼樣子?看到他像哈巴狗一樣對著我流口水嗎?哼,妳儘量壓榨我啊,把最糟的事都丟給我啊,在別人面前講我壞話啊。妳敢再惹我,就讓妳看看我的必殺技有多厲害!」

 

  這個下午,她讓丙女的先生背叛她了。

  只要想到乙男對她著迷的眼神,她就覺得她贏了。

  而且她還埋下伏筆,只要她想,要叫乙男上鈎就如囊中取物。

 

  就這樣,小小的OL,進行了一個小小的報復,得到一點小小,小小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