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JPG

有一次女兒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或母親節禮物?(← 覺得貼心~)

我笑笑說:「感謝主的恩典!想要的東西我自己陸陸續續都買起來了,如幾年前買DYSON的吸塵器、吹風機,前不久買了新的按摩椅!」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新買的Tokuyo Mini 玩美椅 按摩椅。

據說這台是蔡依林代言的!(我本來不知道,是櫃姐說了才發現)

 (這篇不是業配文也不是廣告文喔,純粹使用心得 )

(廠商快來找我寫業配吧,讓我貼補家用哈哈!)

 

有一天假日閒閒去逛百貨公司,經過Tokuyo櫃位時,看到可以試坐(正好也逛得腳酸了),我就去坐坐看。(可見試坐是個很好的行銷方法!)

沒想到一坐上去驚為天椅,怎麼這麼舒服啊!

尤其放腳的地方可以抬高到幾乎與上身平行的高度,小腿大腿都感到很放鬆!

它按屁股和大腿時,力道很強;有捶打和用揉的手感;

而且可以按到剛剛好我想被按的位置。

10056.JPG

在按肩、背、腰時,滾輪的位置和力道都太符合我的需要了!

大腿和屁股兩側有氣壓裝置,充氣後,下半身有種被包覆起來的緊實感,非常舒服(好像被媽媽抱在懷裡)!

小腿也有氣壓功能,緊緊被包覆起來然後放鬆,覺得逛街小腿的疲勞都消除了!

(按摩完可以再逛二小時沒問題,哈哈!)

這台體積很小,比起其他普通按摩椅來說,算是迷你的。

造型簡潔好看,放在家裡不礙眼;不是那種黑色龐然大物型的。

10057.JPG

試用了約二十分鐘,每種功能都按摩過後,我就動了想買的念頭。

同行親友也有試坐,其中一人前不久才買一台別牌五萬多元的,他強力建議我買這台,說cp值超高的~

在親友的鼓勵下(他們好像推銷員喔)我立刻決定就是它了!

本來開價30000元,有送一樣小禮物;

但那樣小禮物我已經有了,用不到;

親友就幫我跟櫃姐沙價到28500元。

 

自從家裡有這台後,我下班後不想在外逗留,只想趕快回家坐在按摩椅上,

享受力道恰到好處的手感按壓及緊實的包覆感!

真是太棒了啊~感謝主!

 

而且啊我發現,我沒辦法一邊按摩一邊看電視,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不管什麼時候坐在上面我都會睡著;即使假日白天上午也會睡著。

(我明明是個不賴床也不睡回籠覺的人啊!)

10052.JPG

它的自動設定是十五分鐘會停下來,但我幾乎每次都不知不覺睡著。

過去,我從不在客廳沙發睡覺,但是!

有了這台後,我女兒發現我竟然常在這上面睡著!

我猜,這台按摩椅對我來說是不是有催眠裝置?

是不是會按到某個掌管我睡眠的穴道,然後我就睡著了?

 

其實這台並不是我第一次買的按摩椅。

大約十年前我買OSIM按摩椅,當時好像六萬多元台幣。(下面這張照片)

10055.JPG

OSIM這台也很好用,除了按肩、背、屁股,還有腳底捶打功能及小腿氣壓。

我用了十年,幾乎一周用六天,直到現在功能都正常好用,沒有任何問題。

但我試坐了Tokuyo迷你椅後,決定把OSIM這台送給親友。

(謝謝它陪伴我十年,度過很多愉快的時光~)

 

對我來說,Tokuyo這台比較符合我現在年紀及身體的需要。

而且,28500元好像比較好入手。

比起動輒七、八、九萬元的大型按摩椅來說,這台的門檻沒有太高。

如果您有想買按摩椅,這台可以考慮喔~

 

109.5月後記:

最近母親節快到了,

有些孝順的兒女正在想要買什麼送給親愛的媽媽,

我誠心推薦這台按摩椅,

價格好入手(如果有兄弟姐妹可分擔更好了),

好看好用不佔空間,媽媽一定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媽媽用了以後身體健康心情好,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呢?

快去買吧!

(再次強調不是業配文)

(要是是就好了,我就可以慰勞自己去吃個大餐哈哈哈)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