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jpg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是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冷冽;荒蕪;殘暴;刺激;仇恨;

有堅忍的意志,以及異於野獸的温暖人性。

雖然片長長達兩個半小時多,但劇情緊揪人心,一點都不覺得時光飛逝。

有些血腥的劇情超乎我的想像,和看discovery野生動物影片差不多可怕。

據說這是改編自真實故事,真的太驚人了!

 

 r5.jpg  

電影的時空背景是19世紀初的美國拓荒年代,地點是美國北部的高山、森林。

男主角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他演一位獵毛皮的獵人:格拉斯。

(以下含部分劇情,但不含最後結局)

 

 r2.jpg  

格拉斯帶著他兒子和一隊獵毛皮的隊伍在森林裡打獵。

但當地有印第安部落會來搶劫他們的毛皮,而且殘殺他們。

他們既要逃命又要保護得來不易的毛皮,每天都過著艱辛的生活。

除了有人類互相殘殺外,他們還要和惡劣的天候、地形奮鬥,真的是很可怕。

 

r7.jpg

 

r4.jpg

 

 r1.jpg  

在他們逃命的過程時,格拉斯不小心被大熊攻擊,身受重傷。

雖然被大熊攻擊很可怕,但這還不是最慘的———

被大熊撕咬甩來甩去他沒死,在冰凍的荒原裡也存活下來,但最 最 最 恐 怖 的 是 邪 惡 的 人 心 !

有一個壞透了的無良隊友使用詭計讓所有人拋下垂死的格拉斯,而且還殺了他兒子。

 

 r8.jpg

   

格拉斯雖然奄奄一息,但為了幫兒子復仇,他使盡全力設法活命。

這電影好看的地方就是他掙扎求生以及復仇的過程!

discovery 還精采!

尤其是他被困在天寒地凍的深谷,不得不剖開馬腹,捧出內臟,然後躲進去避寒的情節,看完回家後我還久久不能忘記,真是太可怕了!

 

 r6.jpg  

至於最後他有沒有復仇成功呢?

結束前,他說:「復仇,操之在上帝之手。」

因為電影正在熱映中,我先不要寫出結局好了。想知道的人可以用悄悄話問我喔。

 

r9.jpg

 

我非常佩服李奧納多能把這個角色演得這麼好;

好幾幕戲我都覺得他幾乎快要那個了,但竟然還有一口氣在!

他拍這部電影和鐵達尼號裡的俊俏小生完全判若兩人。他真的是值得敬佩的演員,祝福他得奧斯卡金像獎!

 

  r3.jpg   

 

  

 

  

 

 

電影劇照及資訊來自開眼電影: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ren21663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