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8.JPG

致命之旅 THE TRIP ,是NETFLIX的好看驚悚電影,黑色喜劇,場景在風景優美的挪威。

我喜歡看有北歐風景的電影,因為那裡的高山、湖泊、河流、森林、草原、冰山都好美啊!冷冽的氛圍很吸引我。

有時光是看到賞心悅目的大自然風光就覺得值得了。

 

這部電影叫做THE TRIP,乍看之下是一趟旅程,但其實男女主角只是從家裡到山上的小木屋度假,所謂旅程其實是步向死亡之旅。

以下簡單介紹劇情摘要,有一點雷喔!

男女主角是對無子女的中年夫妻。

他們的婚姻多年來因為一些問題出現巨大裂痕而厭惡對方,

兩人都暗中計畫要在小木屋度假期間殺了對方。

他們私下準備好謀殺工具、處理尸體的方法、逃避法律責任的說辭,看起來似乎萬無一失。

動手的前一晚,他們夫妻在美得不得了的寧靜湖邊共度最後晚餐,場景詩情畫意。

但其實彼此心裡已經恨得牙癢癢巴不得把對方除之而後快。

第二天一早,一切準備就緒後,沒想到竟然出現一連串意想不到的情節,壞了他們彼此的計畫。

 

接下來的劇情緊張刺激、錯綜複雜、驚悚嚇人、其中還有黑色幽默橋段,沒一刻冷場。

我連想上厠所的念頭都忍住繼續看,因為實在太好看了啊!

此劇的編劇真的很厲害!

 

至於男女主角最後有沒有活下來呢?

為了不透露太多劇情,我簡單介紹到這裡,只能說非常好看,結局更是出人意料。

如果有人想知道結局,可以用悄悄話留言問我。謝謝!

 

對了,女主角是主演「龍紋身的女孩」的女士,她的演技真的很棒。

(劇照是我從NETFLIX官網拍的)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