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1.JPG

君悅飯店二樓開放空間有個華麗舒適的茶苑咖啡廳

前不久和朋友來這裡喝下午茶。

有現場鋼琴演奏,視野開闊,可以俯瞰君悅飯店大廳,是個很棒的地方!

10022.JPG

我們吃的是下午茶舒芙蕾套餐:

1180元的主餐是海鮮;1080元的主餐是豬頰肉。

附餐有開胃菜、生菜、麵包、舒芙蕾、迷你小甜點、飲料。

點咖啡的話,可再續一杯;

熱茶是一壼的,可加熱水回沖。

這樣的咖啡和茶足夠我們待一下午!

10023.JPG

餐點送來時,既繽紛又華麗!

茶杯和茶壼有金邊、金把手、金壼蓋;

同時還有高腳杯裝的粉橘色飲料;

餐點擺盤彷彿吃的藝術品,

真是太符合我們追求浪漫的熟女心了!

加上餐桌上的粉紫花朵和高雅的餐具,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老)公主一樣,真是太開心了!

10024.JPG

一邊吃美食、一邊聊天;

還有漂亮的鋼琴家在演奏鋼琴,優美的琴聲環繞身邊~

能待在這麼棒的地方真的好感謝主喔!

全心充滿感激~

10028.JPG

以前曾經來君悅飯店吃凱菲屋的下午茶,餐點也是豐盛好吃得不得了。

但我已經過了食量大如牛的年紀,

現在為了健康和身材,要儘量選擇吃巧的,而不是吃飽的~

(不過茶苑的下午茶也吃得很飽就是了)

在茶苑吃下午茶和凱菲屋不同的是:

空間開闊,多了一點優雅、悠閒的氣氛;

因為人少,聊天也都輕聲細語的。

凱菲屋比較人聲雜沓,拿餐點要排隊,人多時摩肩擦踵,要小心不要碰到人。

10027.JPG

說到感謝主這件事,有些勵志的書或文章常說人要常存心感恩;

越感謝,好事就會越多。

我很認同這個原理。

因為我有時候會送親友我做的手工皂。

凡是用過我做的皂,跟我說「謝謝、很好用」的,

我就會再送他們第二塊、第三塊…

也許他們是客套或人太善良,但我聽了真的很高興!

有人肯定我做的皂,我就想持續送給他們用,哈哈!

10025.JPG

回到茶苑下午茶…

我在這裡時很感謝主,

希望主耶穌垂聽我的感謝禱告後,

能賜我很多這種美好時光~

(感謝主!)

10026.JPG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