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這陣子因爲買蔬菜比較不方便,我想到以前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用茶壼養豆芽菜,

所以我也去買了一包綠豆,在家用茶壺養養看。

我按著網路上的教學, 只要定時澆水、換水,四天就長大可以吃了。

很方便也很有成就感!  

1.jpg

2.jpg

3.jpg

4.jpg

除了養豆芽菜, 我隨手放了幾顆綠豆在紙杯裡。

放在窗枱邊, 早晚澆點水。

沒想到才四天豆苗就已經長這麼大, 可以摘來吃了。

6.jpg

我煮碗麵,燙一點現採綠豆苗, 好吃。

感謝主!

8.jpg

現在居家防疫期間,   在家種這些小植物,   

每天看它們長大一點點 ,   覺得蠻開心的 !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