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有人曾經忘記關瓦斯爐火嗎?

前一陣子我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忘了關爐火,

麵煮好後直接拿走爐上的小單柄鍋到客廳吃了起來

直到廚房裡自動關瓦斯爐的「e+自動關」響起,

我才發現天啊天啊幸好前不久安裝了這個自動關瓦斯爐的開關。

上圖照片中右邊的那個白色的!(左邊還沒裝)

 

幾個月前因爲我小孩在瓦斯爐燒開水後就到房間吹冷氣滑手機,

水開了壼鳴沒聽到。

直到我午睡起來到廚房一看嚇到,剩半壼水!

除了唸小孩一頓(我的小孩已成年,不是兒童),

我就想,世界上應該有人發明可以自動關火的東西吧?

我上網查,果然有,而且是台灣研發製造,真是太好了!

立刻買一個來安裝。

 

我已經到了容易忘東忘西的年紀,

有了這個自動關瓦斯爐火的「e+自動關」,

讓我煮東西時安心不少。

真心推薦給大家!

(寫得好像業配文,但並不是 ^_^)

 

(我網購一個一千七百多元,自己安裝即可)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