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12.JPG

喜來登飯店的比薩屋PIZZA PUB, 是很有歷史感的餐廳。

我記得大概三十年前吧,同學A說她去很有名的比薩屋吃披薩。

那時我是鄉下來的土包子,從沒聽過披薩這種食物。

我還問她:「披薩是什麼啊?

她大笑說改天帶我去吃PIZZA HUT!開開眼界。

想當然耳我也不知道什麼是PIZZA HUT!

 

到了吃PIZZA那天,我看到MENU嚇一跳,急忙擺手說我不能吃。

因為對我來說太貴了!

一個大圓餅的價錢是我那時一星期的餐費。

吃了PIZZA後,我一周都只能喝西北風了。

她笑笑很闊氣的說:「沒關係,我請妳,等妳以後畢業工作賺錢了再回請我就好。

真的很感謝當時的她對我這麼好!

6177.JPG

一轉眼三十年過去了,PIZZA已經變成國民美食,大家都習以為常。

我吃了很多不同餐廳的PIZZA , 但一直沒機會去吃喜來登的比薩屋。

直到最近。

朋友說搶到喜來登比薩屋的優惠餐券,我聽到時覺得真是太棒了!

終於可以親自去吃比薩屋了!

盼呀盼,這一天來到了。

我走進喜來登通往地下室的廻旋樓梯,好像走進自己的記憶深處……

和同學A相處的往事再次浮現腦海,一切都歷歷在目~

61711.JPG

餐廳很有復古風,燈光柔和温暖(但冷氣非常冷喔!)。

我們被安排在下圖這種開放式的小包廂,很適合聊天、分享美食,氣氛很棒。

61710.JPG

我們的餐券是原價4800元的三人套餐,優惠價3645元,很划算。

餐點很多道:

有三道沙拉前菜、麵包、蛤蜊義大利麵、松露蘆筍披薩;

主餐有:

鱸魚、春雞、牛頰肉。

還有甜點盤及三份飲料。

06172.JPG

 

6172.JPG

 

6173.JPG

 

6174.JPG

每道都精緻好吃,大家分著吃,份量剛剛好。

全部吃完也不會太飽到想睡覺,可以好好的聊天。

6178.JPG

下圖是牛頰肉,很好吃。

6175.JPG

 

6176.JPG

我們從餐廳開門就進來,聊到欲罷不能。

直到服務生說要休息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所以,解散前,趕快約好下次聚餐時間。

(開始期待下次的美食聚會~~)

6179.JPG

吃比薩屋,對我來說,算是圓了一個記憶深處的美好期待。

以前,總幻想著同學A所吃的高級披薩到是什麼口味呢?服務和裝潢有多高級呢?

總算一睹廬山真面目了。

而我和A,從小時候好得不得了的好(連續十幾年,幾乎每天晚上都要講電話十分鐘以上);

直到後來因誤會而絕交。

前幾年雖已冰釋,但目前只維持空氣般的聯絡,不加line也不加fb

偶爾在朋友fb看到她的近況,過得幸福快樂,這樣很好。

不管過去的誤會有多傷人,我希望將來老了,只記得她對我的好───

她那句沒關係,我請妳永遠都會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