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糰粥舖 好吃粥店(已停業)

糰粥舖是一家好吃的小餐館,地點在台北市遼寧街6325號,

在捷運南京復興站及復興南路附近。

這裡的餐點和一般小吃店不太一樣,

從目錄可以看到有:

九宮格定食餐、飯糰、虎咬豬(也就是所謂的割包)(我想到一個割包的笑話,哈哈)、豆漿、排骨湯等等

糰粥舖 好吃粥店(已停業)

糰粥舖 好吃粥店(已停業)

我很推薦九宮格定食套餐(剛開幕時是180元,已漲價為200元)。

每次吃的九宮格內容都不一樣,一餐可以吃到多樣食材。

糰粥舖 好吃粥店(已停業)

主餐有四種可以選二種(常變化菜色)。

主食可以選排骨粥或五穀飯。

然後還有湯和飲料。

糰粥舖 好吃粥店(已停業)

虎咬豬(50元)和虎咬牛(65元)我都吃過,肉放得很多;但109年三月再來時已沒賣割包了。

他們的排骨粥(65元)或排骨湯(45元)都很好喝,排骨燉得很軟,入口即化。

糰粥舖 好吃粥店(已停業)

這家店的裝潢很清爽舒適,店面雖小,但有種家的温馨感。

因為他們餐點很費工,所以點餐後,要有極大的耐心候餐喔~

比如上面九宮格的餐點照片,左下角少了一格;

就是因為主餐我選清蒸魚,我選好後他們才現點現蒸,

蒸魚至少要二十分鐘吧?

他們本來要等魚好了一起端給我;

但我太餓了,請他們先來八宮格,魚好了再拿給我。

好事多磨,等久一點是值得的。

糰粥舖 好吃粥店(已停業)

餐館:糰粥舖

地點:台北市遼寧街6325

營業時間請看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