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01.jpg

金屬頭,這也是黑鏡影集的其中一集,非常之驚悚可怖。

這是黑白片,乍看之下不知道要演什麼。

一開始我在想,未來世界科技那麼發達,為什麼要拍成黑白片呢?

等到開播我才知道原因:

1.太血腥了!

 濺血的畫面多到嚇使人。

 用黑白的好,不然我可能不敢看。

2.片中的反派角色是AI金屬機器狗,據說狗只能看見黑白色是嗎?

 

劇情很簡單:

金屬機器狗是看守倉庫的警衛狗,牠會獵殺偷東西的人類。

獵殺的程度是:直到人類死為止。

上山下海、用刀、用槍、用四肢擊殺。

甚至會發射散彈似的追踪器刺入人體,以便追踪人類的行蹤;

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有一個女士用盡人類的智慧及體力逃命,躲避牠的追殺。

過程非常的緊張、驚悚、嚇人,幾乎是停止呼吸般的恐怖。

最後她有成功嗎?

大家看就知道了。

 

看完這部後,我心情低落了好幾天。

甚至還跟久未聯絡的某位朋友(從事AI機器人行業)說:

「你們千萬不要研發出那樣的東西來殘害人類!」

他笑笑說,阿米姐,妳想太多了啦哈哈哈!

 

我才沒想太多!

那種看門金屬機器狗實在太可怕太可怕了!

人類只要和真實、温暖、親切、忠心的可愛真狗相處就好了,

地球上不需要那種可怖的東西,真的。

 

劇照來自netflix官網:

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70264888

 

02198.JPG

最後一張照片和本文無關,是平衡一下灰暗的心情。

綠油油灑滿陽光的草地、樹蔭;快樂遊玩的人們~

這才是神為我們創造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