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鬍子7

前不久和朋友約在【鬍子餐酒】聚餐,【Baffi Italian Trattoria】(好時尚喔,還有義大利文的名字呢 ← 雖然我不會唸),在東區的巷子裡,看起來相當高級,要不是和很多朋友來,我自己可能不敢走進來吃。

 

11鬍子2

我朋友點餐時相當豪氣,第一句就說:所有的熱前菜都來一道!

熱前菜好像有五六道吧:炒蛤蜊、烘蛋、烤蔬菜、蝦子、烤馬鈴薯...,都好吃。照片我只po了蛤俐及烘蛋。 

至於主菜,我們每人點一道,最上面第一張照片是干貝麵。

 

下面這張是油封鴨腿,底下黃黃的是奶油薯泥,鴨腿配上薯泥,我是第一次吃到,很好吃。(單點500多元的樣子) 

 

1鬍子6

貓耳朵麵:

 

1鬍子8

有人點牛排,好大一塊,烤得剛剛好,這份牛排大概可以給三、四個人享用,肉質很棒。(單點1300元,只有附幾塊薯條及烤大蒜,沒附任何附餐喔!)

1鬍子5

這裡是以餐酒著名,我們也點了一瓶紅酒,沒開車的人都喝一點,讓美食更添氣氛。

1鬍子3

鮭魚麵:

1鬍子9

烘蛋:

1鬍子10 

 

炒蛤俐:

1鬍子11

最後我們點了甜點提拉米穌及奶酪,也是大家一起分著吃。

1鬍子4_n

我們有點墨魚飯,,吃完後每個人嘴巴都黑黑的,和親愛的人約會時千萬別點這道。 

我很少寫食記,因為懶得拍照,這篇所有的照片都是同行的友人拍的,因為他沒在寫食記,可是有好相機及好攝影技術,他的照片只 pofb,所以大方的借我用在這裡。

 

在整理這篇時,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好像又吃了第二次一樣。怪不得很多人喜歡寫食記,因為在寫的時候 , 看著照片, 細細回想每道菜的食材, 味道, 口感,; 想念它的美好, 再形諸於文字....... 這個過程, 讓我平凡的人生都美好起來了啊~

那晚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喝酒,雖然沒聊什麼特別重要的話題,但好朋友聚在一起享用美食,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那晚我們七個人,點了所有的熱前菜、麵包、七道主菜、2道甜點、一瓶酒,總共7,800元。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招牌只有Baffi這幾個英文字母,完全沒中文,我經過時差點錯過,要不是iphone地圖表示已經到了,我可能會在巷子裡找來找去)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