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上蛋汁的比司吉

  
  我跟秀美說,我寫的故事有人對號入座,而且還傷了他,真的很糟糕。

  其實我已經很保密了,雖然秀美再三叫我PO照片(可以順勢徵友之類的),但我很擔心被同事同學姐妹知道我在這裡對他們說三道四,萬一他們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不再跟我聊天,我就沒有故事來源,那以後寫屁啊。所以才一直都不敢讓周圍的人知道我的網址。雖然他們都知道我有寫故事的習慣,但大家看電視的時間都不夠了,也不會有興趣看這些五四三。可是...唉!(我到底在擔心什麼啊?)

  秀美說:「那妳不會關掉重開一個喔,開部落格還不簡單。」

  我說,開當然是簡單啊,問題是我已經經營這麼久了啊,好不容易現在每天的人氣終於有一百人左右,對我來說,這真的很不容易了(謝謝大家),我這裡既沒有正妹猛男照,也沒有美食美景或有趣的漫畫,要維持這樣,已經有夠困難的了。如果重新開一個,要到何年何月才能有一百人次啊? 

  秀美又說了:「那妳快點把罵人的文章刪掉不會喔。而且以後就不要再道人是非就好了啊。」

  我說,問題是,除了讀書心得,我就只會道人是非而已啊。

  「唉,妳真的不要再寫別人壞話了,以後會有報應的。」秀美說。
  
「唔~~好可怕。可是我對很多人事物都有自己的想法,但又不能直接跟那些人講,悶在心裡很難過。本來想,幸好有部落格可以發洩,如果連這裡都不能暢所欲言,那我是不是只能像三姑六婆一樣提著菜籃站在街頭巷尾嘰哩呱啦的道人是非?」
  
「唉,隨妳啦。」秀美不想再聽我抱怨了。 

  這裡本來是最讓我無憂無慮的小天地,但因為這件事,我心情這幾天都好糟喔。
 

◎上面的照片是N.Y.Bagels的招牌早餐,因為看到壹周刊的推薦,我和秀美慕名而去點了這道──淋上蛋汁的比司吉。送上來時,有點嚇到,整個糊糊的,蛋黃還是生的,吃起來很噁心。但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就是了,咖啡也不錯,還可以續杯。還有,因為餐廳位在信義計畫區的高級住宅區裡,舉目四目,窗外都是有錢人的家,還蠻賞心悅目的。

nybag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