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7.JPG

前不久新聞報導霍金大師仙逝的消息後,有位朋友聊到他對霍金的書的感想。

我曾看過時間簡史,但有看沒有懂,是沒辦法和他討論。

只不過他聊到一句說:宇宙是不是照著物理學理論運行?沒有人知道

我說,我覺得,宇宙是照著神創造的原理在運行,而不是照著物理學理論運行。

物理學家是「解釋運行的方式」,就如同物理學家發現地心引力的存在及原理,但創造地心引力的是神,而不是物理學家

朋友又說,霍金推算出宇宙源自一個大爆炸……至於大爆炸之前呢?有人說,是神產生這個大爆炸。當然這說法無法證明,也無法反駁。

IMG_9829.JPG

以我的信仰來說,世上、宇宙中的萬物,當然是神創造的啊!這有什麼好疑惑的呢?

物理學是人類試圖闡述宇宙運行的原理,解釋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至於世界之所以這樣那樣運行,都是神的創作。

聖經約伯記268914節:

神將北極鋪在空中,將大地懸於虛無之上;

祂將水包在密雲中,水下的雲卻不破裂。

 

看哪,這些不過是神作為的些微;

我們所聽於祂的,是何等細微的聲音!

至於祂大能的雷聲,誰能明瞭呢

IMG_9831.JPG

約伯記的作者是約伯先生,著作時間是西元前二千元,比摩西還早五百年。

約伯在距今四千元前就曉得神將大地懸於虛無之上;

也就是說,他已知道地球是懸於宇宙中,是沒有支撐的「懸」著;不是一大片平坦的陸地。

他不是現代人,沒看過太空人從太空拍地球的照片,他竟然知道!他的天文物理學知識也太先進了!!

IMG_9834.JPG

科學家很聰明很厲害,能發現地心引力這件事;

但人類萬物在還不知道有地心引力這件事時,就已經在地球上繁衍生活數億年。

所以,地心引力是神創造的」──這麼簡單的原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不認同呢?

IMG_9854.JPG

(照片和本文無關,是我去年在巴黎鐵塔拍的風景)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