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34.jpg

NETFLIX有很多好看的影集。

我整理了一下自去年2021年7月到現在2022年3月初,

覺得好看的片單列在下面。

一方面給自己作個紀錄,一方面也推薦給喜歡看影集的朋友。

 

對我來說,追劇是人生中美好的事之一。

不管是全身疲累的下班後、或是悠閒的假日,

忙完家事後,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看影集,

全部身心都聚焦在劇情中,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感謝主賜給我這些追劇的時光;

也感謝片商及劇組人員拍攝這麼多好看的影集,

現代人真的很幸福啊!

 

這篇先來介紹驚悚恐怖類影集:

1.殭尸校園:韓國殭尸片,緊張恐怖刺激,幾乎沒有冷場,非常好看。(第一張劇照)

2.寧靜海:韓國科幻片,主題出人意料的好看;孔劉及斐斗娜主演。

12301.jpg

3.我與你在世界的終結:日本殭尸片,男主角很帥(下圖劇照),場景很血腥。

   但我覺得劇情有點不太符合邏輯(不過殭尸片本來就是不合邏輯的不是嗎?)

03031.jpg

4.魷魚遊戲:韓國血腥片,太嚇人了。大家都看過了吧?

魷1.jpg

5.午夜彌撒:殭尸片。片中人說英語,但我不知道是哪國的片。

劇情舖陳蠻警世的,值得一看。我有寫過電影心得介紹。

午3.jpg

6.亡命陌生人:澳洲片,二個女人因為很多不得已的原因一直在被追沙而逃亡。

03032.jpg

7.髒鬼約翰:美國的犯罪紀錄片,真人真事,有二個主題,都好看。

03036.jpg

8.童話公主的罪與罰:真人真事巴西犯罪紀錄片。我有寫過電影心得介紹。

03035.jpg

9.異狂國度:真人真事宗教犯罪紀錄片。

10.Tinder大騙徒:真人真事網路渣男騙女人的犯罪紀錄片。有在從事網路交友的人必看。

11.恐怖室友全紀錄:真人真事犯罪紀錄片,實在太可怕了啊!

03037.jpg

上面介紹的11部驚悚類影集,其中有五部是真人真事的紀錄片。

有些紀錄片的情節很離奇,其至比純料虛構的電影情節更嚇人,

不管是傷害肉體、欺騙感情或以宗教迷惑人心的。

 

看完這些影集的心得是:

驚悚片、恐怖片的可怕事件是因為加害人違反了上帝的旨意而發生。

上帝創造人,是要我們與祂親近,生生不息、管理地上的一切、遵守祂為我們設立的規則、互相關懷彼此、享受人生。

人在世上的生活行為舉止,都應以榮耀上帝、符合祂的喜悅為原則。

但是人因為對錢財、權勢、情慾的貪念,不顧一切的奪取、殘害別人、驕傲自大等等,以致於犯下那些罪。

人若能以「有衣有食,就當知足」的心態生活,也許就不致於發生那些可怕的事件吧。

 

影集劇照來自NETFLIX官網https://www.netflix.com/tw/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