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8.JPG

上面照片中的東西叫做領片,是假裝襯衫領子的配件。

穿在衣服裡面,再加上外面的毛衣後,看起來好像裡面穿了件襯衫。

IMG_1050.JPG

我很久以前曾經在百貨公司賣衣服的專櫃裡看到這種商品。

那時原本想買,但價格好像要一千五百元以上,比一件單純的襯衫還貴,就作罷沒買。

去年有一次在萬華火車站附近逛服飾店時,無意中發現有家店在賣這種領片,一個大約200多元~300多元之間。

(有亮片或珠珠的三百多元、沒亮片的二百多元)

IMG_1049.JPG

我覺得很便宜,就買了好幾個不同款式的。

冬天搭配毛衣、圓領上衣,在正式場合看起來比較端莊一點,

而且也可以幫脖子保暖,即美觀又實用。

我自己使用後很滿意,隔幾天又去買了好幾個送給姐妹淘,她們也很喜歡。

 

在穿搭方面,我曾經看過一句話意思是說:

「衣服有領有袖,看起來比較像領袖。

像我這年紀的中年婦人,不管什麼季節,穿衣服已經不適合露出大面積鎖骨或脖子。

因為脖子已經有頸紋、鎖骨也沒有性感可言。

穿材料柔軟的圓領上衣或v領針織衫時,

如果裡面想穿真正的襯衫增添正式感或遮掩頸紋,

上半身會顯得胖、已經不再纖細的手臂也會因為袖子而更粗壯。

這個時候,只要裡面穿上這個領片,噹噹噹!

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了。

是不是很棒呢?

上面這種領片我是在萬華的彩衣服飾店買的,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此文非業配,哈哈,純粹是使用心得分享)

彩衣服飾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370號

電話: 02 2336 6380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