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8.jpg 

最近在MOD付費電影台及NETFLIX看了一些電影,記錄幾部覺得好看的。

有些含結局喔,有雷有雷。

 

1.游牧人生 (美國電影)

這部電影在MOD看雖然要付費80元但因為佳評如潮又有奧斯卡加持所以我就額外花錢來看。

主角是位中老年女士,先生過世,沒有小孩。

她原本住的小鎮已荒廢,所以她就買廂型車,改裝成簡單的露營車,開著車在美國到處旅行。

但她不是單純的旅行,而是還要一邊打工。

打的工都很累、很辛苦,比如在物流工廠包裝、打掃露營區、刷厠所等。

因為她需要錢來買食物、油錢、修車費用。

這樣的生活雖然看似辛苦,但她不想安定下來。

她的姐妹為她留了一間舒適寬敞的房間,希望她不要再四處流浪。

可是她說在房間的床上睡不著。

她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優美的風景、晶亮的星空、和其他的旅人聊天交朋友等等。

她選擇這樣的生活。

看完後我覺得四處旅行是很好沒錯,

但我沒辦法住在車上;我希望每天都能在家使用乾淨的厠所、浴室。

所以結論是:我適合安於現狀。

 

2. Breakdown  (美國片)(我不知道中文片名是什麼)

這部是在NETFLIX看的舊片,是美國公路電影,很刺激好看。

一對夫妻在沙漠公路上遇到專門搶劫綁架過路客的歹徒團體,

他們綁架了太太。

劇情是演這位先生如何追查太太的下落、與歹徒對抗、救出太太等等的。

沒想到數十年前好萊塢就能拍出這麼緊張刺激好看的電影,真的很不錯。

 

3.  惡夜30

這部是超驚悚舊片,很多年前看過。

前不久NETFLIX跳出這部,我就重看一遍。即使重看仍然覺得很好看。

故事發生在永夜長達一個月的北極小鎮。

可怖的吃人僵尸群出現在那個小鎮。

牠們很聰明,知道要先切斷人類和外界聯繫的所有方法。

並擋在所有路口,讓人類逃不出去。

劇情就是在演牠們如何佈局讓人類掉入陷阱、人類逃命的過程、最後如何和僵尸對抗等等。

非常的可怕、緊張。

喜歡看這類電影的可以找來看。

 

以上簡單介紹,謝謝收看。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晚上不能打球、沒有聚會、沒有聚餐、沒有逛街什麼的,

幸好有很多好看的影集、電影可以選來看。

感謝主!

 

電影海報來自奇摩電影:https://movies.yahoo.com.tw/movieinfo_main.html/id=11221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