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1.jpg

這陣子因為比較多時間在家,看了一些NETFLIX好看的影集。

介紹給大家參考,一方面當成紀錄,免得以後忘了曾經看過什麼。哈哈!

( 因為我懶得放劇照,所以本篇沒圖片,請見諒喔!    )

1.蛇惑

這是一部基於真人真事改編的驚悚犯罪類影集。

數十年前在東南亞有三個人組成一個連續沙人魔團隊,

專門針對歐美揹包客嬉皮人士下藥、謀沙、偷竊或搶奪財物。

手段殘酷非常可怕令人不寒而慄。

有位荷蘭外交官發現同胞在曼谷旅遊受害後,

決定鍥而不捨的追查事實真相。

這影集就是在演歹徒如何騙那些背包客、如何殘沙、施虐;

以及最後如何被國際警察追捕到案的過程。

在看的時候我想到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糖果屋之類的,

就是巫婆建了一間糖果屋吸引孩童進去吃,

然後趁他們不注意就吃了他們。

這影集也是類似的事情,只不過是發生在現代。

真的很可怕啊!

 

2. 如蝶翩翩(韓劇)(第一張劇照,來自NETFLIX 官網)

這是在說一個老人不顧一切學芭蕾舞的故事

男主角之一是位七十幾歲的退休郵差老人。

他的退休生活本來如一灘死水沒有活力。

他看著同年齡的朋友一個個走了,忽然想學芭蕾舞。

他遇到一位帥到不得了的男芭蕾舞者(男主角之二),拗他教芭蕾舞。

老人那麼老,筋骨也都硬了,要學這種高難度的舞談何容易呢?

這影集就是在演他遇到的困難、為什麼要堅持下去、以及他身邊的親友的態度等等。

看完後我很感動也覺得被洗腦了,

於是找了一家教成人芭蕾的舞蹈教室報名。

但沒想到第一次要上課的前幾天疫情忽然爆發,所以就取消了。

這劇給我很大的啟發,對白也發人深省。

這劇就是這麼好看,不管想學什麼等疫情過後就去學吧!

 

3.亞森.羅蘋(法國影集)已出二季

我覺得這好像是在向名偵探亞森羅蘋致敬的影集,

因為劇中主角非常熱愛亞森羅蘋的作品。

時間場景是現代的法國。

劇情很複雜,很好看但我說不太清楚,

這影集裡有各種各樣偵探的元素、推理情節、富人的詭計、窮人的復仇、還有利用現代三C功能的佈局,每個情節都環環相扣,沒有冷場。

據說還有第三集,真期待!

 

4.火神的眼淚(台劇)

這部佳評如潮的影集實在太好看了,

是消防員的心聲及血淚交織而成。

我看完後對消防員更加敬佩( 敬禮 ! )

還沒看的可以快點找來看。

 

5.怪奇物語(美劇)

這部主角是兒童。是類似異世界、另一個時空的怪事。

是發生在美國某個小鎮的一連串奇怪事件。

有位女童因為有特異功能被抓到實驗室作研究。

那實驗室做的研究非常詭異,有類似異形、僵尸的怪物會吃人。

有個兒童被怪物抓走之後,他的家人及警察想盡辦法要救他回來。

但怪事一再的發生而且越來越怪。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想看兒童主演的影集,

但這部有類似外星人、異形的元素,

而且那些孩子們演技真的超好!

我不知不覺就把這影集看完,呼~~真好看。

 

6.驅魔麵館(韓劇)

這是在說一群具有特異功能的正義人士組成一個驅魔團隊,

平時偽裝成麵館的工作人員,

但實際上是在與惡鬼戰鬥的故事。

惡鬼有各種可怕的方式來傷害人類,

驅魔麵館的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力及身手,

還要有卓越的智力來破解及抓住牠們。

整個影集都緊張刺激,聲光效果很棒,非常好看。

 

以上簡單介紹。

下次再來紀錄我看過哪些好看的電影。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