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3.JPG

前幾天在收音機聽到一句話,大意是說:

父親節感謝爸爸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對於單親媽媽來說,她們母代父職,要兼顧家庭工作,還要做原本由爸爸承擔的責任,比父親還辛苦。所以呼籲聽眾朋友,在這個節日也要對單親媽媽獻上敬意。

 

這句話真的講到我心坎裡了啊!

我在計程車上聽到時,忽然眼眶有點濕潤。

沒錯,十幾年來母代父職的我,就算沒有人祝我快樂,也要慰勞自己一下。

於是…….我決定要送自己一個想很久的禮物,就是────

Dyson桃紅色吹風機!!!登登登~~~

 

我去買時,店員問我要送人還是自用?

我說自用。

她本來要拿沒包裝的給我,我問她,有包裝要加錢嗎?

她說不用。

「那給我有包裝的好嗎?」

所以我就抱著這個有夢幻包裝的大盒子回家了。

IMG_9554.JPG

到家後我跟女兒說我買了Dyson 吹風機時,她驚訝得張大眼睛大叫:

Dyson!」

什麼色?

「桃紅色」

「天啊,桃紅色的Dyson 吹風機!!啊啊啊~~」

聽到她一直跺腳歡呼,我也高興得大笑,兩個人像中樂透一樣,開心的笑成一團,哈哈哈!

沒錯,桃紅色的Dyson 吹風機就是一個會讓女人(不分年齡)尖叫的東西啊~~

IMG_9557.JPG

我請女兒幫我拍開箱文,我們兩個一邊看,一邊讚歎:

怎麼這麼美啊?

怎麼設計得這麼好啊?

天啊,好好用喔~

喔喔~好開心喔~~

我居然可以用Dyson吹頭髪,真的太美妙了啊~~

整個晚上我們都沈浸在桃紅Dyson的喜悅裡~~

IMG_9559.JPG

 

IMG_9561.JPG

IMG_9562.JPG

我買這支原價是14600,因為一些優惠折扣後,實際是付13600

以吹風機來說雖然是天價,但是真的,真的像藝術品一樣美!

感覺上吹出來的頭髪都會變美了啊~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真的很開心。

IMG_9565.JPG

它總共有四種不同的吹法;附三種吹嘴(用磁鐵吸附很方便);

風速有三種、熱度也有三種。

第一種方式是直接吹;第二種是裝上捲髪的整髪器、第三種是針對造型用的出風口、第四種是針對直髪。

幾乎所有需要的功能都有。

另外,如果想從熱風立刻變冷風,也可以按一個鍵就立馬轉換。

dyson1.jpg

dyson3.jpg

dyson2.jpg

用過後,我發覺真的很快就吹乾頭髪。

以前至少吹十分鐘才會乾,用這支不到五分鐘就ok了。

每天省下五分鐘,一年省下三十小時,時間就是金錢,換算下來用一年就值得了。

IMG_9566.JPG

講到洗頭髪這件事,年輕時我三天洗一次就好,即使有打球運動也一樣。

但最近一兩年不天天洗不行了。

只要一天沒洗,第二天就彷彿聞得到自己頭髪的油垢味。

洗、吹真的很花時間,所以這也是我變短髪的原因之一。

基於要天天洗,天天吹,換一支快速好吹的dyson真的很必要啊~~

 

對了,今天是父親節,雖然我的生父已離去多年,但我很感謝天上的父神,一直以來,對我的慈愛與守護。

感謝主。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