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1.jpg  

雖然不是假日, 但我今天上班時還蠻開心的, 因為下班後要去看電影------舞力假期

這部片預定103年711日上檔, 今天是特映會,沒想到我也可以參加這種感覺很時尚的活動, 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

 

舞力假期」是部青春愛情歌舞片, 如果有人問我電影心得 (就算沒人問我還是要講,哈 ) ,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男主角實在是帥得不得了的帥!

只要他一出場, 我幾乎忘了劇情在演什麼, 好像旁邊的場景都變模糊了那樣, 一直專注在看他怎麼這麼帥怎麼這麼帥怎麼這麼帥? (這位義大型男的名字翻成中文是朱力歐貝羅堤)

 

0711-4.jpg

 

電影場景是在浪漫又唯美的義大利, 金黃色的陽光、熱情洋溢的沙灘、優雅的歷史建築、一望無際的鄉間田野、令人讚歎的落日美景…..幾位俊男美女在這裡上演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三年前, 正妹泰勒 ( 下圖左 ) 在義大利度假時認識了俊男雷夫 ( 就是男主角 ) , 雖然兩人陷入熱戀, 但假期結束時, 她還是決定離開義大利, 毅然放下感情。在他們心中都認定這只是假期戀情。

 

三年後, 泰勒的姐姐瑪蒂 ( 下圖右 ) 因為情傷也來到義大利度假轉換心情。

 

瑪蒂一到這裡就和當地人熱戀, 而且相戀五星期就決定結婚, 她便熱情邀妹妹來參加婚禮。

但當妹妹泰勒一看到未來的姐夫時, 她差點昏倒, 竟然就是三年前和她共譜夏日戀情的雷夫!

 

 0711-3.jpg

 

一邊是親姐妹, 一邊是三年前的舊愛及兩天後的婚禮, 這對姐妹花要怎麼辦呢? 而雷夫到底會選擇誰呢?

 

有別於我寫電影心得的習慣, 因為這次是看特映會, 就先不寫結局了, 讓大家到電影院好好欣賞!

 

這部歌舞片劇情雖然簡單, 但具備了好電影的元素-----男女主角帥又美、風景如詩如畫好像在看旅遊頻道; 對白幽默; 經典情歌熱舞讓人沈醉, 彷彿回到年輕時光~~~~(陶醉ing); 有姐妹情誼、友情、愛情, 看完後輕鬆愉快, 大家幾乎都帶著笑意走出電影院!

 

0711-2.jpg     

 

其實電影剛開始女主角在機場的那段歌舞就讓人好想去度假,放下工作及日常的瑣事,飛到歐洲享受異國風情!最好還能來段假期戀情,聽起來是不是讓每個上班族都嚮往得不得了? 

 

這部電影很適合OL, 因為大家每天上班加班真的好辛苦,就算不能飛到義大利,坐在電影院裡吹冷氣,看型男美女在沙灘談戀愛,聽聽浪漫的情歌,也可以轉換一下上班的心情。而且看完後工作可能會更認真,因為要立下志願存錢去義大利度假啊啊啊~~

 

舞力1.jpg  

 

 人家說不管幾歲的男人都喜歡二十歲的女人;我覺得女人好像也是,不管幾歲的女人,看到年輕帥哥也是會目不轉睛啊!(因為我自己就是)電影裡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對話是──女人永遠不要放棄去愛,無論曾被傷得多深。 

 

舞力2.jpg  

 

還有,劇中人每天幾乎都在海灘玩水、在泳池畔閒晃、在餐廳吃大餐、在古色古香的街道散步,真是美好人生的寫照 -看起來好像他們都不用工作賺錢,但我想,真實的人生其實不是那樣的,導演及編劇只拍他們的假日生活,不管多帥多美,平常應該還是要工作上班的啦!不然哪來的錢買漂亮洋裝、喝好酒?

 

舞力4.jpg  

 

來聊一下這場特映會。主辦單位超用心的,電影開演前每人發一支螢光棒;請兩位猛男在台前跳熱舞、丟海灘球,氣氛弄得很high。電影中間有一段浪漫歌舞時,工作人員忽然出現在台前叫大家拿起螢光棒一起揮舞,好像在看演唱會,氣氛很棒!

 

更令人surprise的是,電影片尾曲時,台前竟然出現一排熱褲辣妹跟著音樂大跳熱舞,觀眾拿螢光棒跟著揮舞,和演唱會差不多熱閙!真是太有趣了!

 

  

 

舞力假期

Walking on Sunshine

上映日期:2014-07-11

類  型:愛情音樂/歌舞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麥斯吉華(Max Giwa丹妮亞帕斯昆尼(Dania Pasquini

演  員:葛瑞格懷斯(Greg Wise朱力歐貝羅堤(Giulio Berruti里歐娜(Leona Lewis安娜貝爾休莉(Annabel Scholey漢娜亞特頓(Hannah Arterton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官方網站:http://applausetaiwan.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電影資訊來自奇摩電影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245

 

 

舞力3.jpg  

再來一張回眸一撇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