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樹圈

大家曾經用錢來試探另一半對自己的愛嗎?

前不久我在一天之內正好聽到兩對夫妻的事...

 

太太最近很開心,因為她的投資有一些獲利。

她很高興的跟先生說:「我投資賺了一些錢喔,呵呵呵。」

先生聽了就慢慢的跟她說:

「雖然我已經有兩支很棒的錶了,但最近又看到一支很喜歡的。可是我的錢不太夠,妳可以幫我出一些嗎?」

「錶喔?嗯...你差多少?」

「兩萬。」

「好啊,我幫你出。」黃太太阿沙力的一口答應。

「喔?這麼好?」黃先生嚇一跳。

「對呀。你什麼時候要去買?」

大概後年吧。

後年???你在跟我裝肖維嗎?後年的事你現在講幹嘛?」

「我只是想測試妳愛不愛我而已。哈哈哈。」

「那現在怎樣?我過關了嗎?神經!」

 

結果,兩人當然是更加恩愛啦!

 

接下來是另一對夫妻的事...

 

太太最近因為某些原因從娘家得到一筆錢。

先生知道後就跟她說:「我想跟妳借一點錢ㄟ,我爸媽家有急用。」(一點,大概是那筆錢的五分之一吧。)

「我沒得到這筆錢時你家沒急用,現在一下就有急用了?那筆錢我都拿去存定存了,解約會損失利息,我不想解。」她冷冷的拒絕了。

先生聽了很生氣的說:「平時都是我在賺錢養家,沒跟妳計較,現在妳有錢了,我只不過跟妳借個幾萬,妳就不要,以後我老了沒辦法賺錢時,妳會把錢拿出來和我共用嗎?其實我爸媽家根本沒缺錢,我只是在測試妳對我大不大方而已,哼!結果沒想到妳竟然這樣!

 

「你這個人很無聊ㄟ...◎◎※※&&...」她解釋了一堆,但陳先生已經聽不進去。

 

結果,兩個人就開始冷戰啦。

 

※※※

 

太太明知先生要買的錶不是必需品,她還是大方的一口答應幫他出錢;

太太聽到先生家有急用也不願借錢,陳先生當然會生氣。

 

這兩位太太的錢都不是自己努力工作賺來的,都不是會影響家用的錢,先生開口要或借,她們的態度差別很大。

我是局外人,不知道他們家裡財務狀況,也許陳太太有些難言之隱也說不定,但很可惜她沒通過先生的測試,如果要恢復感情,她可能要再多努力一點吧。

 

人家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沒錢的時候,什麼事都不能做,大家心情一定不好;手頭寬裕的時候,夫妻一起花錢當然笑呵呵。

 

人家又說,夫妻可以共患難一起打拼;但等到功成名就時,有的男人就會棄糟糠妻,同享福好像反而比較難。

 

雖然這兩位先生都沒有真的跟太太拿錢(只是在測試太太對他們的愛),但由此可見,人對錢的態度真的會影響夫妻感情。

 

 

 

我以前只知道女生會用男生送禮的價值來衡量他的愛有多少;沒想到,男人也會用這一招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