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豆機1

  前不久我買了一台手動磨豆機,就是照片裡這一台,小小的很可愛,也很好用。

  我比價好幾家之後,決定買這台,因為它是最便宜的,才430

 

磨豆機2

  

  它底下有一個小抽屜,可以拉開來,磨好的咖啡粉就直接掉在這裡。

 

磨豆機3

  

  自從買這台後,每天早上起床作早餐時都覺得很開心。

  抓一把咖啡豆放進上面的漏斗,抓住把手,咔啦咔啦的磨起來,一邊磨就會聞到現磨咖啡的香味,精神一下子就變好了。

 

磨豆機4

  

  磨好後,打開小抽屜,就會看到細細的咖啡粉,好香啊~

  然後就倒進咖啡機裡煮。

 

咖啡壼

  

  這台是四妹賣我的二手咖啡機(好像才賣我500,很便宜吧),這台也很好用,是我的早餐良伴。

 

早餐

  

  醇的咖啡煮好後,我也做好早餐了。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今天的早餐,右邊盤子是全麥法國土司(聽起來好像很有異國風,其實只是土司裹蛋汁煎一煎而已,哈哈),透明玻璃杯裡的是優酪乳。

 

  以前我通常是上班前買杯咖啡拿到公司喝,為什麼現在要自己磨豆自己煮呢?

 

  因為有一次磨好的咖啡粉用完了,我忘了買也忘了請咖啡店磨,那天早上喝不到,心裡就很焦慮,一直想快點出門。

  我發覺我已經對咖啡上癮了,起床就想馬上喝到,沒耐心等到出門上班時才買來喝,所以只好自備磨豆機

 

  至於為什麼不買電動的呢?

  不是因為我有多浪漫喜歡享受磨豆的樂趣,只是單純的因為電動磨豆機比較貴而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