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樣禮物

  今天我要來寫閃光文,但主要是閃別人給我的光,不是我自己的(多麼希望自己有光可以閃別人啊)!

 

一、來自紐西蘭的小禮物 

  上圖有三樣小物,分別是友人從紐西蘭帶回來送我的。

  這些小物有什麼光可以閃呢?

 

  第一光,這表示友人剛從紐西蘭玩回來,他們生活多采多姿,除了認真工作之外,還有餘裕(包括時間及金錢)可以去南半球旅遊,是不是很棒呢?

 

  第二光,友人從這麼遠的地方帶小禮物回來送我,表示他們是把我當朋友的。(是吧?)

 

  第三光,我不用去紐西蘭就可以用到這麼好的東西,讓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是不是很值得高興呢?哈哈哈! 

 

  左邊是超滋潤的甜杏仁油護手霜。味道很高雅,搽後我乾燥的雙手彷彿年輕五歲,頓時覺得自己變貴婦了。

 

  中間是護唇膏。無色無味不油膩。我很怕用有香味的護唇膏,尤其是薄荷味的,聞了都快吐,所以這款幾乎無味的,深得我心。

 

  右邊是身體乳。香味很清新,搽了後,感覺身體好像少女一樣清新美好(哈哈哈,這句形容詞寫出來後,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二、很有氣質的手工皂

  下圖是友人送的手工皂。

  沈穩的橄欖綠,有一種低調奢華的質感,而且包裝得很緊實(我不太會用膠膜包皂,每次都包不緊實,皺巴巴的),這兩塊皂這麼有氣質,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打開來用呢!

友人送的手工皂

◎謝謝送我這些禮物的朋友,我很喜歡喲!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