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訪2.jpg  

 

我有位朋友說她最大的願望就是被外星人抓走。(不是環遊世界或中樂透之類的喔!)

所以我一看完『 詭影訪客 』Alien Abduction 就馬上打電話推薦她看,我很想知道她看完後有沒有改變心願?

 

我是在MOD付費電影裡看到這部的,一開始以為是「※影實錄」那類電影(※=音同軌的那個字),但看了預告片發現是講外星人的,就馬上付費來看。

 

影訪4.jpg   

 

電影一開始就出現讓我嚇到的「美國空軍洩露的真實影片」────

外星人拿著人類的攝影機在拍飛碟內部,拍到的有外星人、被抓走的人類(躺在平台上好像等著被解剖,超嚇人的)、紅紅綠綠的燈、機器,雖然很模糊,但看得出是什麼。最驚悚的部分是:那攝影機被外星人丟出飛碟後一直下墜下墜下墜下墜下墜........直到看到地球、看到山、海、河流、城鎮,最後掉在草地上,鏡頭碎裂停格。

 

如果這段影片是真實的,那實在太嚇人了!應該早就公諸於世而不是只放在電影裡啊!而且我很好奇那是什麼牌子的攝影機?竟然可以從太空丟下來還持續的拍,影片都沒壞?

 

影訪1.jpg  

 

講了這麼多,開始來介紹這部電影吧! 

據說這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有座布朗山,山上常有怪異的光點閃耀跳來跳去,被叫做「布朗山之光」。幾百年來常有文獻記載這種神秘現象,據說出現光點時,當地就會有人失蹤;而且有人宣稱被外星人抓走後隔一陣子又放他們回地球。

 

電影場景在現代的布朗山,有個美國人家庭到山上露營時,在晚上看到奇怪的光點,他們就知道是傳說中的那個光。

 

這家人的小兒子有自閉症,整天拿著攝影機拍所有的人事物,包括這個光;電影幾乎是以他的攝影機為鏡頭在敍述這個事件.

 

隔天他們的GPS出現問題,指引他們開去一個詭異的地方,沿路怪事不斷,但他們家人一直爭吵到底要回頭還是繼續開,就像很多夫妻在車上為了迷路而大吵那樣。(看到這段很多人應該心有戚戚焉吧,哈哈)

 

後來他們被迫開到一個隧道入口,那裡有很多車子停在路邊,車上沒有任何人,而車上的安全帶被扯斷,東西掉了滿地。

 

那演爸爸的人堅持要走進隧道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但小孩及太太一直叫他回頭不要再走,可是作爸爸的總是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及(我覺得的)剛愎自用。反正他一直走走走,結果就被外星人抓走了! >_< 這段情節被我寫得好像沒什麼,但其實電影演的超驚悚的,快嚇使人了!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影訪7.jpg  

 

孩子及媽媽就開始逃命的過程,這中間還遇到森林裡的怪人,讓人聯想到德州電鋸及傑森的電影情節,真的很緊張啊~

 

但在黑暗的森林裡被恐怖的外星人追逐,比起其他驚悚片被邪惡的人類追沙一樣恐怖,甚至更加驚悚,因為外星人有人類所不知道的能力。

 

影訪3.jpg  

 

電影結局要寫出來嗎?

不要好了,想知道結局的人可以用悄悄話留言, 我再偷偷告訴你。

 

但看到片尾時字幕出來時,請先不要關電視,字幕結束後,那位被抓走的爸爸竟然在一年後回來了,而且還活著!這算是  HAPPY ENDING 嗎? 我朋友看到這段可能更加堅定的想被外星人抓走了吧!反正還會再回地球~

 

看完這部電影後,我有幾個感想:

一、 既然他們知道那座山常有人失蹤,為什麼還要去那裡露營呢?實在太鐵齒了啊!

 

二、 不要太相信GPS,外星人可以控制導航系統,把人類引到不該去的地方。如果覺得方向不對,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三、  擁有外星人真實資料的單位為什麼不願公布給世人知道呢?為什麼要讓人類一直存疑亂猜呢?

 

影訪5.jpg  

 

詭影訪客

上映日期:2014-06-13

類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長:1時26分

導演:梅堤貝克曼(Matty Beckerman

演員:凱薩琳希基絲穆(Katherine Sigismund寇瑞艾德(Corey Eid

發行公司:福斯影片、樂到家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tsHome

 

劇照及電影資訊分別來自奇摩電影及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188

 

https://www.facebook.com/LotsHome/photos_stream#!/LotsHome/photos/pb.102495566531553.-2207520000.1405308070./575667009214404/?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