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 普蕾納咖啡館 (已停業)

林口運動公園附近的遠雄大未來社區,街角有家星巴克。如果覺得星巴克太常去沒有新鮮感,可以往四維路的方向多走兩分鐘轉個彎,有家新開的普蕾納精緻烘焙咖啡館,  BREADNA 

 

這家咖啡館是北歐風,一樓空間挑高,桌椅的設計很好,有五星級飯店的質感,餐點價位普通,適合來吃早午餐、喝下午茶。

林口 普蕾納咖啡館 (已停業)   

 前幾天我特地來吃這裡吃甜點,甜點大約一百元上下,很精美漂亮;麵包就和一般歐式的差不多。主要是空間明亮清爽,讓人覺得很舒服。尤其窗外看出去是還沒開發的空地,視野很開闊。  

林口 普蕾納咖啡館 (已停業)  

 

還沒拍照就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哈哈, 因為這芒果甜點賣相實在太好了~~

林口 普蕾納咖啡館 (已停業)  

 

林口 普蕾納咖啡館 (已停業)   

 

 林口 普蕾納咖啡館 (已停業)  

 

普蕾納精緻烘焙 BREADNA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四維路62   

在遠雄大未來社區的一樓,四維路靠近文化二路口 ,如果覺得星巴克人多,可以來這家吃吃看。

電話:02 2601-8509

 

 

咖啡館已經介紹得差不多了,聊一下我找這家的過程。

 

一開始是在網路看到別人介紹,我記下地址想找時間來。

那天我帶朋友的小孩在林口運動公園散步,天氣很熱,想找家咖啡館吹吹冷氣。我用手機地圖確定方向後就慢慢走去。走了二十幾分鐘後發現目的地竟然是一大片荒地,沒有房子沒有任何商店。手機的地圖是怎麼回事呢? 小孩又熱又累說走不動一直唉唉叫,但那裡連叫計程車都沒辦法,因為沒地址可以定位!

正值中午十二點,烈日當空,怎麼辦呢? 

路邊有輛車,車旁站著兩個穿全套棒球服裝的年輕人在講話,我厚著臉皮請他們載我們到有房子的地方。他們馬上答應說沒問題,我們就上車了。 

抵達後我們滿口謝謝,但他們很客氣的說沒什麼啦,小事小事。真是太好了,遇到好人!

 

吃完甜點後我們又回到公園, 那裡有園遊會。在攤位買小吃時, 我聽到旁邊兩位也穿全套棒球服的年輕人 ( 但不是載我們的那兩位 ) 在說少一張五元的點券, 沒辦法買什麼什麼。我馬上跟他們說: 我給你五點。他們楞住了, 好像沒聽清楚, 我又講一次說: 你們不是少五點嗎? 我給你 , 我有很多。

他們客氣的說不要啦不好意思, 但我很堅持, 硬塞給他們, 他們只好收下。

一轉頭, 他們又來找我, 笑咪咪的拿了一支蛋捲要給我, 換成我說 "不要啦不好意思" , 但他們堅持要給。

就這樣, 他們花完了點券, 我得到一支價值15點的蛋捲。

好事會吸引好事, 這樣還蠻好的, 大家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