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12

沖繩飯店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 是我們這次去沖繩玩我覺得最棒的飯店,位在沖繩中部西邊的恩納村。

飯店面海,白色的沙灘,清澈的淺藍色海水,居高臨下,視野無敵好。

飯店後方是高爾夫球場,平緩的草坪,一片綠油油,有些人悠哉的在打球,真是愜意的人生!

 

照片 403

飯店的質感很五星級,低調奢華、優雅、大氣,每個細節都好得沒話說。

我們住的四人房有四張小床,其中還隔成一個小房間,兩張床在裡面那間,有門有隱私(如果「夫妻+小孩」住的話,想做那個時也可以鎖門,不用擔心被小孩看到)

 

照片 398

另外還有四人座的沙發、餐桌,小廚房裡有冰箱、流理台、爐子,一切都很方便。(據說可以付費借鍋碗等餐具)

浴室是淋浴+浴缸,另外馬桶是分開一間,很方便。

房間是木質地板,温暖而且質感很好。

也可以免費借用腳底按摩機及蒸臉器.

 

照片 395

這麼棒的房間大家猜得到一晚多少錢嗎?

我朋友很厲害,她訂到非常便宜的價錢,一晚台幣6,719,平均一個人不到台幣1,700,而且附簡式早餐喔!

 

照片 401

住在這裡時,我光是坐在沙發上看著大海發呆都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心裡不由自主的一直說著感謝主)。在飯店後面打高爾夫球的人們,如果也是住在這裡,享受這美好的一切,成功及美好人生莫過於此了。

 

關於旅行,我很喜歡艾倫迪波頓寫的這段話:

「...於是,我們又會逐漸地把快樂寄託於家鄉以外的異地:一間窗外能夠眺望港口景觀的旅館房間、一座山項教堂、一棟四周圍繞著棕櫚樹的小屋、附有免費招待的自助晚餐。不久之後,我們又會再次想要打包...」(我曾寫過這篇:機場裡的小旅行 )

 

 照片 387

在台灣過平凡的生活很好,出國旅遊渡假住高級飯店更好,不用趕著上班工作開會、不用做家事,每天只要放空的吃喝玩樂,實在太好了~(再次感謝主)

 

照片 406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