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61

  
  我的周一症候群很嚴重。

  從禮拜天傍晚就開始憂心重重。

  一想到隔天又要上班上班上班,連續五天過著又忙又累的生活,就會煩得要命。

 

  幾乎每個禮拜天晚上和我講電話的人都會聽我抱怨這個。

  而且我抱怨這個已經十幾年了。抱怨得沒完沒了,每次都下定決心禮拜一早上就要辭職,然後就可以無止盡的在家裡放假,不用接電話不用工作,不用看客戶臉色。

  但是呢,一旦踏進公司,喝一口咖啡,開始認真忙起來後,我就把周一症候群忘光光了。

  比如今天早上,忙了半天,剛才去洗手間回來的路上,忽然想到───欸?我昨晚到底是在煩什麼啊?為什麼會煩得想辭職呢?待在公司裡也沒什麼不好啊,有薪水可以拿,有同事可以哈拉,真是搞不懂我自己,哈哈哈,神經病。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治療我的周一症候群最好的方法就是:周一快點來。因為只要一進入周一,就會忘了什麼鬼症候群的存在;那些禮拜天晚上對我糾纏不休的雜七雜八胡思亂想也會自動退去。 

  難道,我的周一症候群,是希望周一快點來嗎?天啊,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