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1.jpg

醜聞真相 ANATOMY OF A SCADNAL 是我在NETFLIX看的好看英國影集,總共六集。

女主角之一是唐頓莊園裡演大小姐的那位。

真3.jpg

我很喜歡看她演戲,預告片看到是她主演的,我就決定來追這劇了。

以下有談到重要劇情,但不含結局。

場景是現代的英國政壇。

劇中主要角色有首相、議員、議員太太、議員女助理、二位女律師等等。

主題是:議員到底有沒有強暴女助理?

他們二人曾經有長達五個月的婚外情,

但是在議員提出分手後幾天,

他們竟在國會大廈的電梯裡發生激烈的性愛。

以上情事他們二人都承認,

但事後,女助理向警察控告議員在電梯裡強暴她。

因為她曾在他要強暴前說「…不要在這裡…」

真2.jpg

這影集主要的架構是原告、被告律師在法庭的攻防戰、

每次開庭前的搜證、兩方的說詞、

被告(議員)太太發現先生外遇及性侵疑雲的心路歷程、

議員和首相在大學同學時期做的荒唐事等等。

重點就在於那個性愛是兩情相悅或者是在「女方不願意」的情況下發生的。

真4.jpg

當然最後判決有出來。

為了不劇透,我就不寫出來了。

但結局是很出人意料的。

這部影集的寓意很發人深省!

對於能看到這麼好看的影集,我謹在此向製作團隊及演員們致上感謝之意。

(雖然他們永遠不會看到這句)

 

劇照來自NETFLIX官網

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1152788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