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71.JPG

有一次到台北市青島東路附近時,想找家咖啡館坐坐吃個早餐,

在路上走著走著看到上圖這家「蜜蜂咖啡」,招牌看起來好像有點歷史感。

我探頭看一下裡面裝潢、桌椅,果然有復古風。

門口有貼早餐套餐的價格,看起來還ok,我就進來吃了。

04075.JPG

我點「法國土司+熱美式」的早餐組合=140元。

餐點現點現做,我看到服務人員在餐枱把土司切片、抹上花生醬、合起來後才沾蛋液下去煎。

唔~好香喔~

法國土司送來後,她開始手沖咖啡。

喔喔沒想到這麼平價的早餐組合竟然喝得到手沖咖啡,真是太開心了!

04074.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抹花生醬夾心的法國土司

正好符合我這個花生醬愛好者的口味,

裏著蛋汁的法國土司加上香甜的花生醬,真好吃!

咖啡也香濃好喝。

04072.JPG

雖然咖啡館本身有點歷史感,但我真心推薦這個早餐組合實在好吃又平價!

那天早上我從北門走來青島東路,沿路其實有很多連鎖咖啡館,

除了超商以外的熱拿鐵差不多要120元上下,對我來說覺得有點貴。

直到來蜜蜂咖啡館,有現做的熱呼呼花生醬夾心法國土司+手沖咖啡,

只要140元,是不是好划算?

04073.JPG

而且座位區很舒適,還有當天報紙可以看,真不錯。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來這一帶,我應該會再來吃。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