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酒桶山.jpg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祢賜我們恩典的年歲、守護我們出入平安穩妥。

因著幾位朋友正經歷生命的低谷,

我的心情低落,為她們落淚、難過。

求祢施行醫治的大能在她們身上,幫助她們順利度過。

 

主啊!我們確切知道,人的生命如一陣風;

又如草,早晨生長,夜間枯槁;

一切都掌握在祢大能的手中。

我們的憂慮不能使頭髪長長一吋,何況其它事呢?

主啊祢說:不要為明天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求祢賜我智慧,學習將憂慮交託於祢,

因為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求祢幫助我卸下憂慮,好好珍惜祢所賜的每一刻,

活出祢所喜悅的平安喜樂生活。

主啊!我知道祢愛我,

已為我預備美好的一切,希望我幸福快樂。

感謝祢用恩典與慈愛圍繞我!

以上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寶貴的名求。阿們

 

 

(照片是朋友拍的五酒桶山風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禱告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