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林口長庚附近新開了一家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e,

地址在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36號(之前這地址是金石堂書店)。

咖啡館的兩邊分別是玉山銀行、富邦銀行;

咖啡館正對面是遠東商銀、渣打銀行、中國信託、彰化銀行。

(天啊,我現在才發現好多銀行集中在這裡)。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我曾介紹過在台北市小巨蛋對面的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龜山這家是加盟連鎖店。

看到客美多開在林口龜山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很喜歡吃他們的早餐組合,早餐時段點飲料就送厚片土司,蠻好的!

(營業時間早上7:30開始,適合我這種早起的)。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我都點熱咖啡,送奶油土司、雞蛋沙拉=121元

早上7:30~11:00都可以點這組合,很好吃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早餐的組合還有另外二種(下圖),也很不錯;

有時我會加點水煮蛋。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午餐時間有下圖這種套餐組合,炸雞和三明治都很好吃!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晚餐時間我點漢堡,好吃而且很大一個。

吃完我飽到晚上11點都不餓。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客美多咖啡館的裝潢很明亮、舒適、可愛。

很日式風格的可愛外觀!

餐點都蠻好吃的;服務親切,按鈴即可。

每個座位都有充電插座,很方便。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一個人來的時候坐下圖這區覺得好棒!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林口店有二樓座位區,明亮整潔舒適,看了好喜歡!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洗手間在二樓(有分男女),其中一間有嬰兒換尿布枱,覺得很貼心。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這地址以前是金石堂(那時我也曾介紹過);

但開沒幾年就結束營業,搬到林口昕境廣場的二樓。

現在開了客美多,我很喜歡這家;

希望大家多多來捧場,讓它長久的開下去~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客美多咖啡館 komeda café 林口長庚店(已於113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