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微風廣場GF樓餐廳區(不是B1 美食街喔)開了一家大河屋,日式燒肉丼串燒定食店。

前不久我吃了一份醬烤鱸魚飯(下圖)(單點268元),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有二片厚實的鱸魚,肉質很棒,醬料恰到好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鱸魚飯!

那天我有加98元升級套餐(下圖),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套餐內容有:一樣小菜、飲料、甜點。

甜點我選柚香奶酪,不得不說這奶酪也太好吃了吧?

是我吃過的各種餐廳附餐奶酪中最好吃的。

(還是那天我心情太好?吃什麼都覺得好吃極了?哈哈!)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飲料我點太妃糖紅茶,也不錯;

茶放久涼了,還可以加熱茶進來。

除了醬烤鱸魚飯,還有很多餐點,如下面照片: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這餐廳的座位很寬敞、舒適,有小隔間;

感覺蠻隱密的,很適合談商業機密之類的事。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裝潢風格非常日式,有假櫻花、粉紅色燈籠等等的。

最近大家不能去日本玩,可以來這裡過過日本旅遊的癮(如果世界上有這種癮的話)

 

這家餐廳對面的大戶屋常客滿,

如果不想在大戶屋店外候位,

推薦來大河屋吃吃看,很不錯喔!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好吃日式定食 微風廣場店(已停業)

大河屋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樓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