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很多人都在寫年終回顧或感想之類的,我也來看一下今年在這裡寫了哪些東西。

 

  一看才知道好巧,不多不少,今年剛好寫了一百篇,扣掉隱藏的三篇,貼上來的總共九十七篇。

 

◎以月份來看:

 篇數最多的是二月、五月、十一月,都是各十二篇。

 平均一個禮拜寫三篇 ← 哈哈,這是我的理想目標,但一年之中,竟然只有三個月達到目標。

 

 寫最少的是九月,一篇都沒寫;七月也只寫了一篇。

 九月好像是因為工作很忙,沒日沒夜的加班,假日也常出差;

 七月是因為去進修上課,每天被功課追著跑,沒時間寫自己的東西。

 

◎以分類來看:

 篇數最多的是「生活大小事」,有二十三篇;

 次多的是「奇人異事」,有二十二篇。

 

 最少的分類是「吃喝玩樂」,只有四篇;

 次少的是「寫故事」,也只有五篇。

 

 可見我很少吃喝玩樂;而真正落筆寫出來的故事,一年中竟然只有區區五篇。

 虧我還天天叫說想寫故事,結果平均兩個半月才寫一個故事。

 

◎以人氣數量來看:

 今年人氣最多的文章是「msn被封鎖」:1012

 次多的是「西班牙小酒館」:830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點閱這篇的人數居然一直在增加?

 第三多的是「村上春樹的1Q84」:421 (好像也沒有很多啊)

 

 「紅男綠女情事」分類中,人氣最多的是「誰都怕寂寞」395

 「生活大小事」分類中,人氣最多的是「msn被封鎖」

 「奇人異事」分類中,人氣最多的是「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313

 

◎以回應數量來看,今年我總共獲得535個網友的回應,真的很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明年常來這裡逛逛,繼續給甜米支持與鼓勵,謝謝大家!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平安如意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