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JPG

前不久有一天,女兒說:「把拔叫我代替他去◎※醫院看他阿姨ㄟ,可是我不認識她,怎麼辦?」

(我前夫目前在國外工作,短期內沒有要回台灣;他阿姨80幾歲,住院一陣子了)

(我離婚後十幾年來不曾再和前夫聯絡,更不會和他阿姨聯絡)

但我看到女兒很為難,就說:「妳跟把拔說,我代替他去看他阿姨。」

12311.JPG

他阿姨看到我去探病時,驚喜的說:

「唉呀~怎麼會是妳來?

這十幾年來,妳自己帶兩個孩子又要工作,很辛苦吧???

但是,妳看起來很好ㄟ~~

而且,怎麼還這麼年輕漂亮啊?」(←她八十幾歲了,看到比她年輕的都算漂亮,所以我不用太高興哈哈!)

 

在他阿姨等親友眼中,

我是個失婚的可憐單親媽媽,

不但要工作還要獨自照顧二個當年還幼小的孩子。

她想像中的我,是不是憔悴困頓又蒼老?

 

我謝謝她的稱讚,說:「我現在信主了,感謝主的恩典,我和孩子都好!」

她說:「妳信主了啊?很好很好,有信仰就好。」

 

探訪完回家的路上,我真心感謝主對我和孩子的賜福與守護;

要不是主耶穌的恩典,我可能就如外人所想像的那樣。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在她面前述說來自主的恩典;並跟她傳福音。

一切都感謝主!

 

(至於為什麼我前夫的現任太太、他妹妹等人,不去醫院探望他阿姨?

這些瑣事說來話長,就先省略了)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