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3

  Bonju~~

  甜美的法語問候,隨著開門時傳來。

  迎面而來的是温暖的法國麵包香味。

  法式香頌傭懶的樂音充滿整個空間。

  前幾天到敦南誠品時,經過仁愛路圓環,被這家有著淺綠格子門的店吸引住。我輕輕推門進去,頓時有種驚豔的感覺。 

  那天我先買了一些小麵包回去吃,心想,假日時一定要來這裡享受一下這餐館的氣氛。

照片 117

  自從去過巴黎回來後,我一直對這種小餐館念念不忘。

  透明櫥窗裡有温暖的現烤麵包,加上一杯熱騰騰的香濃咖啡,輕柔的音樂,不管是古典爵士或法式香頌,都讓人覺得很放鬆,很法國風。

  這家麵包店加小餐館就讓人有這種感覺,很舒服。

 

照片 122

  昨天早上,雖然天空陰暗又飄著小雨,而且還冷得要命,但我仍然穿上厚重的大衣,撐著雨傘,和女兒來到仁愛路圓環的PAUL。 

  進來後,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我有備而來的拿出相機拍照。餐廳裡已經很多人了,為了不要拍到別人,我只好儘量拍天花板及牆壁。

  很有法國鄉村風吧? 

  我很喜歡這個窗前的座位,很有fu 

照片 105

  我超喜歡這種淺綠的格子門及窗框,好像走在法國街道上一樣。

  我站在人行道上拍照時,有幾個路人經過時,就駐足看這麵包店。 

  我點的是雙叟早餐,有兩條長麵包,一根是葡萄口味,一根是巧克力的,都很有嚼勁。
  另外有優格及新鮮水果,優格是原味的,很濃醇香。
  熱咖啡也很很好喝(可惜不能續杯)。
  他們的糖是兩顆小方糖,蠻特別的。
  這樣一套早餐是255。

照片 126  

  我女兒點的是香榭早餐,有幾個小的可頌,都甜甜的很好吃,很適合小朋友。
  一樣有附水果、優格,女兒點了熱拿鐵,我喝一小口,也好喝。
  這套235。 

照片 127

  這是他們的紙巾,質感很特別,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照片 125

  我們從九點多待到將近十一點多,我看了一份蘋果日報,女兒則看了一本兒童版的聊齋。我們進來沒多久就客滿了,很多人因為沒座位而向隅。

  在店外照相的人也越來越多,好像變成觀光景點一樣。

  這真的是很法國風的小餐館。

  但我還是要講一下(幾乎變成我的口頭禪了)───對我來說,這樣的價錢有點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