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0


感情路一向走得不太順隧的Linda,她不但沒有放棄追尋真愛,反而越挫越勇;前不久,她終於在 match.com 遇到了一名中年男子,兩人目前正陷入甜蜜的熱戀中~~
 
這中年男子也曾有過一次婚姻,與前妻生的二個孩子與他同住。
那天,Linda到他家吃飯,見了他的媽媽及孩子,據說氣氛一片温馨詳和。
飯後,那中年男子送Linda回家...
 
「我媽叫我問妳:『妳會不會煮飯洗衣服作家事顧小孩?』」中年男子在車上問她。
「會呀,但是,你家現在不是有外傭在做這些事嗎?」Linda按耐住吃驚的語氣,故作鎮定。
「我剛才也是先直接跟我媽這樣講。不過,我是在想,既然妳最近要換房子,倒不如乾脆搬來我家住。」中年男子手握方向盤,不時的轉頭看她。
「不太好吧?我們的感情有好到這個程度了嗎?」Linda有點驚訝。
「如果我有衣服要縫縫補補,不方便叫外傭做的,妳就可以幫我做啊!」中年男子理所當然的說。
「嗯,可是我只會縫扣子而已喔~~而且,我還是比較想自己住,有自己的空間耶!」
「住在一起,就可以天天見面啊!」
「如果我搬去住,你媽該不會就辭掉外傭吧?」
「這個嘛,應該是不會啦。」
「喔?真的嗎?」
「我有跟她講,如果妳搬來,那些掃地拖地洗衣煮飯當然還是叫外傭做啊。」中年男人想讓 Linda 放心。
「嗯。不過,我還是習慣自己住耶;你的建議,以後再說吧。」Linda明確的回答。
 
※※※
 
「天啊!妳最好不要住進他家。」一聽Linda講完,我馬上給她出餿主意。
「那天我原本想跟他說:『如果你和我交往只是為了要叫我做這些事....煮飯洗衣掃地拖地兼照顧小孩,那你乾脆把你家外傭娶進門就好啦!』」Linda早有先見之明的說。
「哈哈哈!」我點頭如搗蒜。
「娶外傭後,他不但再也不用付她薪水,還可以免費上床,不是更好?!」Linda不愧是毒 舌派教主。
「哈哈哈」 ──> (我好像只會笑而已,沒別的台詞了嗎?真是的。)
「我實在搞不懂,他交女朋友到底是為什麼?」Linda歎了一口氣。
「可能是在找免費的傭人吧。」
「伺候他一輩子,兼生孩子嗎?」
「聽說現在的台傭一個月要四萬多,外加24小時的褓姆費一個月兩萬多,主婦的薪水一個月合計要6萬多耶!」
「所以啦,我怎麼可能自願跑去他家做免費的台傭?!更何況,我和他的感情也沒有好到那個地步。如果我只是他的女朋友,約會後,就可以回到自己家裡,多麼輕鬆自在。」
「對呀對呀!本來就是。」
「要我為男人不顧一切的付出,也是可以,但前提必須是:『我很愛很愛他』,否則,我才不願意淪為免費台傭咧!」
Linda果然有新時代女性的魄力啊!
 
※※※
 
「後來,你們還有討論這個話題嗎?」隔了幾天後,我再問她。
「沒有,我已經找到房子了,還是自己住比較舒服。」
「那就好。」
「不過,前天我去他家時,他竟然真的拿了一件襯衫,叫我幫他縫扣子。」
「結果呢?」
「我就縫啊!真是很※#&%◎ >_<///」
「沒有搬去住是明智的。」
「不過,除了這點外,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我們感情也很好;也許哪天我真的心甘情願為他做那些事也說不定。」Linda難得感性的說。
「那就...祝妳幸福囉!」<── 我這是誠心的祝福     ^_<
 
※※※
 
很久以前曾看到網路轉寄的文章,名稱好像是「投資一個好女人是值得的」,大意是,只要男人好好對待女人,一旦結婚,她就會如江蕙唱的家後般,一輩子無怨無悔的為先生作牛作馬,伺候一家老小。
 
我相信,女人願意付出的原因,絕對是因為「愛」。
只要男人好好愛她,女人什麼都願意為他做的。

     因為,即使理智如 Linda 者,仍然還是願意為愛付出一切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