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7



自從有唇蜜之後,我就很少用護唇膏,搽上口紅後,只要再上一點唇蜜,嘴唇就會晶晶亮亮的,感覺很水潤

以前的唇蜜,有的是裝在小盒子裡,用唇筆沾一沾後,再塗上嘴唇,但因為唇筆反覆的沾塗嘴唇,唇蜜盒很容易就沾上口水啊或食物殘渣之的,用一陣子就會覺得有點髒髒的

另外有一種是唇蜜筆的蓋子上有類似棉花棒的東西(跟指甲油的蓋子一樣的功能),每次塗好後再直接放進去旋緊就可以,但這個和上面用唇筆塗的感覺一樣,用一陣子就會覺得裡面髒髒的,因為嘴唇上多少會有食物或口水之類的,沾上這些東西再關緊在瓶子裡,好像都在裡面發酵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有點噁心(還是我有潔癖呢?)我每次用一陣子,即使還沒用完,就會忍不住把它丟了,但因為這樣很浪費錢,所以後來乾脆只買凡士林,用手指沾一點直接塗在嘴唇上,也會有唇蜜的效果


凡士林超便宜,4.5OZ才40(或50)元,一大瓶可以用很久,而且還可以拿來搽腳底,預防腳底龜裂很有效。但這是題外話,今天主要是要聊上圖那支MAYBELLINE蜜唇棒
我用了幾天後,真的覺得太好用了,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我本來是不想寫美妝用品的,因為有點年紀,寫起來大概沒什麼說服力),它也是筆狀的唇蜜,唇蜜的內容和顏色,與一般的沒什麼差別,今天要強調的主要是它的使用方法:
它的下方可以旋轉,像口紅一樣的功能(這也沒什麼特別),但不同的地方在於,上面有五個小洞,擠出來的唇蜜,就像花朵一樣可愛,可以斟酌嘴唇面積的大小,擠出適量的唇蜜搽在嘴唇上,這樣嘴唇上的口水呀或麵包屑之類的,就不會再掉進唇蜜盒裡了;而且它旋轉時,會有清脆的嗲~嗲~聲,還蠻好玩的


照片 059

照片 060



◎近年來,我很少逛百貨公司的化粧品專櫃,因為都好貴,比如一支口紅就至少要650以上,我幾乎都在巷子口的”康是美”買開架式的口紅或眼影,所以我對這些美粧品的新知其實是粉有限的,今天算是野人獻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