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鎮6.jpg  

     「狼人」一直都是電影的好題材,變身時可怕又兇暴,讓人又怕又想看。

 

我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看狼人電影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狼人用一般子彈是打不使的,一定要用銀製子彈才能了結它。(有人對這個電影情節有印象嗎?如果有,那表示我們是同一個年代的人喔,哈哈哈) 

 

今天下班後我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和朋友去看「狼人鎮」的試映會。

我最喜歡這樣了,只要想到下班後要去看電影(而且是緊張刺激的),整天都會很期待,覺得工作好像沒那麼累,就算很難做的事也會心情愉快的做完,不管老闆叫我做什麼我都說好啊好啊。

 

這電影劇情是一個帥帥的高中男生凱登,他不知道自己有狼人血統,本來和爸媽過著蠻開心的生活,但到了青春期腎上腺素激烈運作時,他竟然變身成狼人。

 

他第一次變身時,差點沙了女朋友。隔天醒來,發現父母竟然也慘遭利爪沙害,他以為是他變身時做的,因為太愧疚,就離家逃亡流浪。

鎮1.jpg  

 

 流浪的過程中,遇到了也是狼人的喬,喬指引他回到狼人的家鄉——盧潘脊(好拗口的鎮名),那裡幾乎沒有普通人,全都是狼人;只不過有的是純種的、有的是因為被狼人咬而感染的;有的善良、有的邪惡。

 

鎮5.jpg  

 

 凱登在那裡遇到年輕貌美的安琪拉,兩人一對看就好像天雷勾動地火那樣,時間都靜止了,於是他們也像一般的高中生談起純純的戀愛。但世界上的事總沒有十全十美的,編劇絕不會讓他們那樣甜蜜下去…………

 

鎮4.jpg  

鎮上有個邪惡的狼人叫做康納,他想搶走安琪拉幫他生個純種的狼人後代。

凱登為了守護他和安琪拉的愛情,不得不想辦法除掉康納及那些壞狼人。

 

就這樣,電影就很刺激緊張的演下去…………我先不要寫結局好了,想知道的人,可以用悄悄話問我喔。

 

鎮3.jpg  

 

 我本來以為會有很多血腥的畫面,但其實大約三分之二的時間男女主角都是一般人,只有少數時間有變身及打架的情節,不過我不敢看那些打來打去的鏡頭,所以幾乎都閉上眼睛。 

 

「你覺得怎麼樣?」走出電影院時,我問一起看的朋友。

「就好看啊,除了好看還是好看。」

我也覺得蠻好看的,吸引人走進電影院的元素都具備了,包括:

狼人變身時的驚嚇度、正邪對立的衝突、高中生純純的愛情、人與人之間的友情及詭計等等。

片名叫做狼人鎮我猜是因為大部分場景都遠離一般人生活的地方,比較沒有那種狼人來嚇一般人的情節,主要是狼人之間的衝突。 

 

但現在留在我腦海中的畫面是-------男女主角初識時在陽光燦爛的玉米田裡談戀愛的甜蜜樣子~~~希望他們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對了,男女主角有場在穀倉的火辣激情戲,他們的好身材也一覽無遺,如果這類劇情能多加一點戲就太好了,哈哈!

鎮2.jpg  

 

 狼人鎮 WOLVES

 

上映日期:2014-10-03

類  型:奇幻動作

片  長:1時31分

導  演:大衛海特

演  員:盧卡斯提爾傑森摩莫亞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電影劇照及資料都來自奇摩電影: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