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那天,她沒想到會再度被放鴿子,而且是如此不堪、亳無尊嚴。
她不敢對他發脾氣,耐著性子,低聲下氣的問他:「為什麼不來也不通知一聲?」
「有事在忙啊。」他仍然以一貫高高在上的語氣不耐煩的敷衍。
(他只差沒把下一句「妳吵什麼吵!」講出來而已。)
 
她心如刀割。
「我再也不要忍受這種被拒絕、被漠視、被放鴿子的痛苦了!」她在心裡吶喊著。
她心情極度沮喪,彷彿得了身心症般,走在路上時差點全身無力倒下來;甚至幾度想跳進捷運月台,一了百了...
 
幸好轉念之間她想:「我辛苦賺的錢還沒花完啊,怎麼可以就這麼走了呢?」
她下定決心:至少要把錢痛痛快快的花掉,讓自己的辛苦得到應有的報償。
她決定要去買一個夢想已久的LV的東西───即使是一個小皮夾也好。
「我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雖然他對我不好,但我可以對自己好啊。雖然他不愛我,但我可以好好的愛自己。心愛的人不送我LV,我可以買給自己啊!」她告訴自己。
 
她走進林蔭大道旁的LV旗艦店,選了一個最喜歡的皮夾,爽快的刷了卡。
從此以後,她就有了屬於自己的LV皮夾了。
她甚至在心裡謝謝他給她一個買LV的好藉口──她沒有因為敗金而覺得愧疚。
「我幹嘛要因為這個男人想不開?我有這麼棒的新皮夾,以後我每天都可以拿著這個皮夾,好好的使用它,多開心啊!」
她因為這個LV皮夾而重新正視自己的生活:
看著已經破損的舊皮夾,就像把她傷害得體無完膚的戀情,雖然陪她經歷過無數歡樂甜蜜的日子,但現在卻已經千瘡百孔,不堪繼續使用──舊皮夾就算勉強再撐著用幾天,說不定哪一天錢會從裂縫中掉出來,那可就虧大了。
她的舊戀情已經告吹,但看著全新的LV,撫摸著它經典的花紋及質感,在擁有第一個LV後,她決定要開始她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