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75.jpg

大家喜歡吃牛肉麵嗎?

最近下班時,天已經全黑了。

我換二班公車才能回家,下車已身心俱疲。

又餓又累又冷的冬夜,走在路上…好想吃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喔!

 

大家有時候也會想吃但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嗎?

今天要推薦一家我覺得平價好吃的牛肉麵:

馥都原汁牛肉麵

地址: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50號 (馥都社區的一樓)

(這家旁邊有PIZZA HUT;說到披薩,在地人可能就有印象比較好找)

01071.jpg

下面照片我點的是小碗原汁牛肉麵(麵條是拉麵),130元。

01072.jpg

牛肉有四大塊,肉質很好,入口即化;

牛肉湯香濃好喝,完全符合我對美味牛肉麵的期待!

麵條很多,滑Q好吃;以我的食量可以打包一半,當成另一餐,哈哈!

我點燙青菜40元,很大盤,新鮮好吃。

我也曾點過小菜:小魚豆干35元(忘了拍照),小魚干有很多尾。

01074.jpg

這家上餐很快,老闆和員工都很親切。

雖然這附近不是熱鬧的市區,但想吃牛肉麵的癮上來時(有這種癮嗎?哈哈),值得特地來。

我覺得比起大排長龍的林東芳牛肉麵來說,馥都原汁牛肉麵毫不遜色喔!

01073.jpg

自從搬到林口後,我吃了很多家不同的牛肉麵。

要找到好吃的不太容易(歎氣~)

有的吃起來像醬油湯;

有的牛肉像拇指指甲小塊(只比泡麵的牛肉塊大一點而已);

有的牛肉肉質、形狀很怪,不知道是什麼部位,吃起來怕怕的;

也有完全不像牛肉也不像豬肉,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肉的「牛肉」麵。(可怕)

有的是肉和麵條都很少,連我都吃不飽的少。

 

稍微好吃的牛肉麵,動輒170元以上;

不然就是生意興隆導致服務態度不佳。

比如有一次我一個人去一家還不錯吃的牛肉麵店,

老闆叫我坐在一位年約70歲的老杯杯對面(二人桌),他吃得稀哩呼嚕很大聲。

我問老闆:「請問我可以坐旁邊這幾張空著的四人桌嗎?」(明明還有很多空桌)

老闆:「不可以,這些要留給四個的客人坐。」

因為不想和陌生男人共桌,所以我沒吃就走了。

(無奈!單身外食竟然被差別待遇)

 

總之,馥都牛肉麵店牛肉大塊、麵好吃,人又和善,推薦給大家!

(即使我一個人去吃,他們也不會叫我和陌生人共桌,哈哈!)

營業時間請看菜單中間的小字,周日沒開喔!

晚上只開到7:30(店家沒提供電話)

01076.jpg

最後一張照片和牛肉麵無關,是有一天經過天橋時,看到橘紅漸層的天色很美,隨手拍了幾張。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