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33.JPG

去年我寫了白內障手術分享文(在這裡),包括作手術的原因、過程、術後的改變等等。

今年我又去作另一眼的白內障手術。

在醫院手術時,我躺在手術枱上,神智清醒。

有上麻藥,雖然不會痛,但眼皮被撐開,眼睛要直視手術枱正上方的燈光⋯

我聽得到醫師拿工具、儀器在眼球作手術的聲音,

那過程真的很令人害怕!

 

這個時刻我好慶幸我已經信主!

手術全程我都在心裡向主耶穌禱告,

求主與我同在,賜我平安的心,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真的很感謝主,

在這種時刻可以因爲跟主禱告而得到平靜、信靠。

 

我在想,沒有信主的人,如果生活中遇到這樣的時刻,他們要向誰求助呢?

有誰能賜下心靈的平安呢?

 

IMG_3227.JPG

 

手術後隔幾天我到眼科回診。

在候診時,我聽到醫師在對別的病人說:

「如果你想要眼睛好,

那就要多看神創造的東西;

少看人創造的東西。

神創造的就是大自然啊,山啊,樹啊,花草啊,天空的雲啊;

人創造的就是手機、電腦、電視啊。」

 

聽了後我覺得很有道理。

神創造的都是好的。

我們如果多看大自然山川花草樹木,視力就不會退化或病變;

但如果看太多手機電腦等等的,視力就容易受傷害。

 

所以呢,這次再作白內障手術後,我還是誠懇的建議大家:

出門戶外活動請務必戴太陽眼鏡保護眼睛;滑手機請適量~

神為我們設計的眼睛真的很精密很完美,請好好愛惜!

 

IMG_3252.JPG

 

照片是我去年在陽明山拍的繡球花。

那時我的眼睛還沒手術,

賞花時,其實我看到花是糊糊的、霧霧的;

透過相機拍下來拿近看才看得清楚。

現在雙眼都手術完成了,

感謝主的醫治,讓我能再度清楚的看見祂創造的世界! ^^

.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