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2.JPG

有個假日,我到新開的蔦屋書店松山店看書。

待了幾個小時,想看的新書都翻過後,忽然肚子餓了,想吃點中式熱的鹹的飯菜。

正好二樓旁邊走道出去有家日式的松山站食堂,裡面沒什麼客人 ,

(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大安食堂常常座無虛席),我很高興的進去點餐。

IMG_2978.JPG

這家是自助式的日式餐廳,有飯有麵有魚有肉有菜,是我很喜歡的食堂。

有時候肚子餓就會想吃這類日式或中式的熱飯菜。

下圖是我點的,忘了名稱,但都很好吃;合計好像二百多元吧,和定食差不多。

IMG_2993.JPG

這家松山站食堂窗明几淨,空間寬敞;視野也不錯。

就在松山捷運站和火車站旁,交通非常方便。

如果不想吃普通的美食街,建議可以來二樓這裡點些想吃的。

IMG_2977.JPG

IMG_2994.JPG

好啦,餐廳簡介完畢,聊些別的(結果別的事字數比介紹餐廳還多)。

雖然一個人來逛書店、吃東西,但我很珍惜也很感謝主有這樣的悠閒時光。

出社會前都在用功讀書(最好是啦)、結婚那十年要負擔家計、照顧幼兒。

離婚後變單親媽媽,生活更是忙碌辛苦。

現在孩子稍為長大了,假日可以來逛書店吃自己想吃的,夫復何求呢?

前不久在書上看到一句話:「一旦生活簡單,吃的用的不需要那麼多時,自然清新寡慾,快樂長壽。」

我現在生活簡單,希望也能快樂長壽~

 

對了,那天我在蔦屋書店二樓的餐廳點了甜點、咖啡,坐在窗邊,悠哉的看了幾本新書。

IMG_2974.JPG

那裡有種很新的味道,服務人員也都温婉有禮。

雖是咖啡廳,但是很安靜;連空氣都變得好聞了起來。

書店的任何新書都可以隨意拿到座位上來看,這樣的書店和咖啡廳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美好~

整個身心安頓在其中,精神和口腹都得到滿足,真的是讓人覺得好開心好愉快的地方啊!

只要一想到有這樣的地方可以來,就覺得人生充滿美好的希望。

IMG_2991.JPG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