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玩紀念碑谷遊戲嗎?Monument Valley

我最近一有空就玩手機裡的紀念碑谷遊戲,它的畫面和遊戲關卡都很吸引人,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的視力越來越不好,但就是很想一關一關玩下去,想看下一關的畫面是什麼?用力想如何過關?

 

很難想像我這樣的人竟然也被手遊給制約了,哈哈!

我幾乎不打電動也很少玩手機遊戲。

幾年前很紅的candycrush只玩一陣子(因為玩了後會頭痛);

這一兩年大家在玩的寶可夢我只玩兩天就刪除。(後來看到很多人在北投公園追寶的情景好震撼!)

 

但這個紀念碑谷遊戲啊,真的有種魔力,畫面綺麗魔幻,極簡風格中帶著神秘色彩。

幾何變換的方式、在現實中不可能的空間形式、時間空間交錯的概念,

每個畫面和設計都讓我讚歎設計者的構想!

玩了幾次後,我發現這遊戲是個鍛鍊腦力和刺激想像力的好方法(←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我是個很需要鍛鍊腦力的中年婦女,哈哈哈~)

 

(紀念碑谷遊戲是要付費購買的喔 ,台幣12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念碑谷 monument valle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