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林京都.jpg  

朋友約我去體驗瑜珈課,第一次免費。因為我曾經上過一陣子,還蠻喜歡的,而且聽到『免費』,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約好時間就跟她去體驗體驗。

要去之前,我先上網查這家,想說先了解一下費用、開課時間,沒想到它好神秘喔,費用那個框框點開來寫了一堆中文字最後說親臨現場有專人為您服務。

 

這種寫法就像去餐廳點魚時,上面常寫著『時價』一樣,不知道時價是什麼價?萬一點起來一條兩千還得了?是不是要連魚骨頭也吃下去才划算?

 

既然連定價都不能明講,而且「有專人為您服務」,我想應該不平價吧?

不過反正第一次免費,我就去看看。

 

到了後,果然有專人貼身服務,不但借我置物箱、帶我去換衣服、連我去洗手間她都在門外等,天啊!這是我第一次享受這種服務,好像貴婦喔!

 

瑜珈課內容還ok,就是伸展手腳肚子等等的。教室視野無敵好,可以看得很遠;雖然有開一扇小窗,但很悶熱,梅雨季在沒什麼空調的房間裡和十幾個人一起運動,真的很逼汗。我熱得頭昏昏沈沈,一平躺就快睡著。

 

來講一下瑜珈老師。她身材容貌姣好、上課也很認真,但她那天穿一件亮色緊身小短褲,據我目測似乎沒穿內褲,以致於駝趾一清二楚,害我無法專心上課,一直在想為什麼她要穿這樣?我是來上瑜珈的,不是來唱沙里紅巴的啊!除了泳裝, 很少看到有人露出這麼清楚的駝趾.

那天有好幾個男生在上課,我不知道他們看老師示範動作時,視線都集中在哪裡?或者這就是他們選這個課的原因?

 

下課後,專人竟又在教室門口等我,真是受寵若驚!這麼好的服務一定不便宜吧?

果然,她開始講費用時,我就嚇到了!一個月六堂課,將近三千元,而且至少要付兩個月。也就是說,不管我一個月有沒有上六次,都要交三千;就算上滿六次,平均一次也要五百元台幣!我不知道是我的價值觀錯亂還是怎樣,一堂瑜珈課五百塊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又不是專人腳底按摩(40分鐘七百元左右吧),十幾個人一起上一小時多的課,每人要五百?五百可以吃6個80元的便當, 或者買四串衛生紙啊!

 

如果一堂課二十人,老闆馬上進帳一萬元。但讓我驚訝的不是這公司多會賺錢,而是───────

這麼貴蔘蔘的課程為什麼這麼多人在上呢?

而且大部分是年輕的美眉,看起來二十幾三十幾歲。她們怎麼這麼有錢啊?

運動雖然對身體很好,但這麼貴我花不下去。寧願在家看電視做就好。反正一堂課十幾個人,老師根本沒空幫我調整姿勢,和我在家做沒什麼差。(而且在家做也不會被駝趾分散注意力)

 

聽完專人介紹後,我笑瞇瞇的謝謝她就趕快離開。這裡太高級了,適合有錢的名媛貴婦,像我這種普通人還是去運動中心就好。(運動中心一堂課平均兩百左右,一周一次的話,一個月也才八百)

這次體驗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是開了眼界----見識到有錢人的運動方式!  

 

另一個心得是:這裡很適合想認識女生的男生來上課. 原因如下:

1.因為女生都穿很少, 好身材一覽無遺. ( 除了我以外, 我不但穿長褲, 還穿有領子有袖子的polo衫 )

        2.在這裡上課的人看似非等閒之輩, 因為如此年輕卻付得起昂貴的費用; 如果不是收入很高就是很會理財, 或者家境很好.

        3.在瑜珈教室認識朋友, 看起來就很健康, 下課後約去喝個咖啡或吃個飯都是很好的活動, 而且既然彼此都愛運動, 假日也可以約出來爬山之類的.

        所以啊, 如果想認識健康系的女生,來這裡上課可能比去夜店獵豔容易得多!

        (畢竟我平白上了價值五百元的課, 還是要說點好話, 哈哈 )

 

 

 

-------------------------------------------------------------------------------------

照片和瑜珈無關, 是我今年到京都竹林玩的照片, 在樹林中散步真的很舒服, 陽光, 空氣, 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